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溃败输球又输人 小鲨奥多姆恶意犯规齐被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09日05: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湖人与小牛的第四战厮杀当中卫冕冠军被打得丢盔弃甲,第四节的时候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对小牛后卫巴里亚恶意犯规导致直接被驱逐出场。

  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8分21秒时,湖人已经以68-100落后32分之多,根本就已经没有翻盘的余地,但是湖人方面显然输不起。在巴里亚一次突破后试图上篮时,篮底下的拜纳姆直接冲上去一个肘子横着对巴里亚的右侧胸口狠狠地砸过去。这次“小鲨鱼”根本就不是为了协防,而根本就是用肘子对着人而去的,巴里亚被拜纳姆的肘子狠狠地顶飞,整个人横摔倒地表情非常痛苦,在地上缓了好长一段时间之后才爬起来。

  由于拜纳姆这个根本就是蓄意的对人而去的犯规,而且性质极为恶劣,当值裁判毫不犹豫地直接吹罚“小鲨鱼”的二级恶意犯规,拜纳姆被驱逐出场。“小鲨鱼”在出场的时候甚至还直接拔掉球衣,打着赤膊走回更衣室,全场的小牛球迷们对拜纳姆的行为集体发出嘘声。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还不到一分钟的时候,拉玛尔-奥多姆在9分12秒时也对诺维茨基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后。

    联盟将会观看录像调查这两次恶意犯规,以决定是否下赛季对湖人二将处于1至2场的停赛处罚。(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