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版恒大首轮爆冷输球 上万球迷捧场不逊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5月09日07:48

    搜狐体育讯 “2011赛季中乙联赛的冠军已经被重庆FC预定”,在有关“中乙联赛”的讨论帖上,有球迷已经发出了这样响亮的预言。的确,新赛季参加中乙联赛的重庆队堪称中乙版的恒大战舰。政府出资组建,重金投入,超群的阵容,裴恩才挂帅,这一切都像极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里的广州恒大,不过北京时间5月8日的中乙揭幕战上,重庆队却遭遇了开门黑。

  昨天下午,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拉开战幕,揭幕战上重庆队迎战东莞同舟化工,本场比赛被看做是全新组建的重庆队起航的一个标志,但是东莞队却不合时宜的送上了当头一棒。赛前重庆方面制定的中乙联赛票价丝毫不逊于中超,但是几十元一张的球票赛前仍旧卖的十分火热,重庆主场此役涌入了上万名球迷。

  15点整,2011中乙联赛开幕式华丽揭幕。开幕式上,除了让人兴奋的开球仪式,来自重庆市校园足球布局学校的同学们,表演了足球操、鼓动童年等精彩节目,整个开幕式为时20分钟。在中乙联赛里上万球迷观战可以说是创纪录的事情。在重庆市政府的牵头下,这只出征中乙联赛的球队由前女足主帅、前光谷、前舜天主教练裴恩才挂帅,并且赛季投入超过3000万,绝对是中乙联赛的恒大队。

  很多球迷甚至可以不看力帆也要看中乙揭幕战,但是比赛的过程令球迷失望,上半时比赛东莞队凭借着全场比赛仅有的两脚射门中的一脚打开了重庆队的大门,重庆队后卫和门将配合出现致命失误,此后任凭主场作战的重庆队怎么猛攻,也无奈发挥神勇的东莞门神的十指关。最终新重庆队主场0-1不敌东莞队,而在今年3月重庆队到广东集训时还曾以5-0大胜过对手,枪打出头鸟再一次得到印证。

  东莞队的队员整体年龄偏小,甚至在比赛50分钟后就开始出现体能透支的现象,不过重庆队还是没有奈何东莞最后时刻的铁桶阵遭遇了开门黑,即便是补时时间长达6分钟也无济于事。揭幕战上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以及重庆地方的相关领导都现场观战,但是主队的糟糕表现令这些领导有些尴尬。

  尴尬的不仅仅是现场的领导与球迷,最为难堪的还是主帅裴恩才,虽然赛前的高调并不是因为自己而产生,但是高调后首战爆出大冷门输球,裴恩才第一个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甚至有球迷已经喊出了下课的口号。本赛季全新的重庆队目标就是用一年时间便完成冲甲的任务,目前来看裴恩才与他的“中乙恒大”任重道远,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在上座率上不逊色中超的重庆队,已经给中乙带来了更多的关注。(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