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弃购巨兽将挖特维斯 超克林斯曼之人成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5月09日16:03

    搜狐体育讯 《世界体育报》透露了皇马今夏的引援计划,穆里尼奥打算引进一名前锋、两名中场和一名左后卫。两名中场的人选已经基本敲定,多特蒙德的土耳其中场沙辛即将官方宣布,而另外一名土耳其人、拜仁的阿尔滕托普也有望免费加盟伯纳乌,虽然传出穆帅打算用卡卡换来兰帕德的消息,但弗洛伦蒂诺还不想这么快失去巴西人,左后卫的位置上,皇马的头号目标是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至于锋线上,有不少大牌与皇马联系到了一起,包括略伦特、德罗巴、特维斯、阿奎罗、贝巴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等,最新的消息是,穆里尼奥把特维斯列为了头号目标。

  虽然本泽马和伊瓜因都被认为有可能离开伯纳乌,但皇马基本确定将在今夏把阿德巴约退回给曼城,不出意外的话,两名年轻人下赛季仍将继续为皇马效力。阿德巴约的表现并不能让皇马教练组满意,当初租借他只是用来应急救火的,而且小魔兽的年薪太贵,俱乐部觉得引进他太不划算,只能将其退回曼城。所以皇马今夏至少将引进一名中锋,原本巴斯克巨兽略伦特是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钦点的人选,不过《世界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对略伦特并不太感兴趣,认为他的风格特点并不太适合皇马,而且略伦特这样类型的空霸还会与本泽马和伊瓜因在场上产生一些位置冲突,穆帅更希望引进一名小个型的灵巧前锋。

  原本皇马对阿奎罗感兴趣,弗洛伦蒂诺也出的起高价,无奈马竞并不愿把阿根廷人卖给同城死敌,这也让皇马放弃了对KUN的追逐。眼下穆帅把头号目标锁定在了另外一名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身上,他认为野兽来到伯纳乌,可以增加皇马锋线的元素。特维斯本身在曼城过得也并不算太愉快,如果能够加盟皇马,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也可以拿到更多的冠军。很多阿根廷国脚都在西甲效力,像梅西、阿奎罗、伊瓜因、马斯切拉诺和巴内加等,特维斯不用担心适应的问题。

  《世界体育报》称皇马愿意最多掏出4500万欧元去购买特维斯,这也是俱乐部此前对阿奎罗的最高报价,毕竟沙辛加上阿尔滕托普的转会费一共才1000万欧元,皇马可以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前锋和左后卫的引进上。如果引进特维斯失败,皇马还有B计划,根据葡萄牙《竞赛报》的消息,波尔图的王牌杀手、哥伦比亚人法尔考也在皇马的考察之列,而他身上也有阿根廷足球的基因,因为法尔考曾在河床队效力。本赛季法尔考在波尔图41场比赛已经打进36球,是波尔图夺得葡超和葡萄牙杯双冠的功臣,这名高效的射手已经得到了很多豪门的追逐。

  法尔考本赛季更是创纪录地提前锁定了欧联杯射手王的荣誉,他出场13次打进16球,超过了此前克林斯曼保持的联盟杯单赛季15球的历史最佳纪录,半决赛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一役,法尔考就独中四元震惊了伊比利亚半岛。法尔考的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竞赛报》透露皇马愿意出价2500万,但这仍然需要面临着其他球队激烈的竞争。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