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开出特维斯离队条件 曼乔讽皇马烧钱却无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0:09
曼城:进了欧冠,特维斯可以走人

    搜狐体育讯 特维斯不是铁了心的要跟曼城说拜拜吗?阿根廷人甚至都不惜选择向旧主曼联投怀送抱,那么于对这种伪头牌、伪核心,曼城的容忍限度自然有限。果不其然,据《世界新闻报》最新报道称,曼城已经同意了特维斯的离队申请,只不过有一个前提必须具备,那便是特维斯必须得在本赛季结束后率队取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对于这个要求,曼城俱乐部高层已向特维斯明确告知。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特维斯如果进入转会市场,求购他的豪门必会排起长队,尤其穆里尼奥所在皇马,葡萄牙狂人一直以来都无比欣赏阿根廷野兽,特维斯要能力有能力,并且还有着永不服输的斗士气质,事实上早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就曾向弗洛伦蒂诺提出过收购特维斯的请求。

  曼城如果卖掉特维斯势必会转攻其它顶级射手,但眼下在这方面,东土人却没能取得实质性进展。最想签下的德甲顶级锋煞哲科却被狼堡标出5000万英镑的天价。此外在这里还能很肯定的讲,就算曼城求购托雷斯这种级别的射手,对方俱乐部的要价也必然会让东土人感到为难,现如今,有钱似乎已经成了曼城的最大弱项。

  锋线引援必会受阻,求购铁闸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曼奇尼无比希望能从本菲卡得到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但2800万英镑的报价却被葡超豪门驳回,与此同时,包括AC米兰、切尔西在内很多豪门也都盯着大卫-路易斯这块极品璞玉。对于怎样才能得到巴西国脚,眼下曼城所正在盘算的是,如果能在莱斯科特身上多收回一些转会费,那这笔钱就将会于求购大卫-路易斯,当然,加价则是必须的。

  本轮与纽卡斯尔的比赛恰逢曼奇尼接手蓝月亮军团一年之际,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意大利名帅感叹这一年的工作殊为不易,而他也很清楚的知道,钱可以买来优秀球员但却买不来冠军,皇马便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他不希望曼城今后也像皇马那样年年疯狂烧钱却季季四大皆空。

  曼奇尼对此说到:“因为我们有钱,所以很多人便认为成功并不算难,那为什么去年皇马斥巨资买入卡卡、C罗等巨星之后却没能赢得冠军奖杯呢?这足以证明,金钱并不能保证取得成功。对我们来说,如今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开始逐渐形成了一个团队,我们必须做到更加努力才行。”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