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中国女乒头号劲敌习惯性低调 冯天薇目标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09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9日发自荷兰鹿特丹)再见冯天薇,这位中国女乒在未来几年中最强有力的对手风采依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始终是轻声细语,完全不像在球台边那样勇猛刚劲。同新加坡队一样,她也保持着一种低调的生活态度。

  “之前在台湾进行了一个月的训练,感觉还不错,状态也还可以,”冯天薇对记者说。在世乒赛之前她和新加坡队一道在中国台湾省进行了赛前备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之前新加坡也是选择台湾作为最后封训的地点。

  “也是想延续去年的好成绩吧,不过选择台湾更多的还是因为那里的条件适合我们,”冯天薇表示抵达鹿特丹之后自己练得不错,身体调整得也还可以。唯一的不便就是需要乘坐地铁往返于酒店与场馆之间,“中间我们还得倒一次车,总共要坐五六站吧。坐地铁还是折腾,有点累,应该说巴士好点。”

  在谈到女单比赛对手的时候冯天薇表示前两轮应该相对容易一些,而从第三场开始对手就变强了,而自己本次参赛的目标就是打进拿单前八名。“希望能够把在台湾训练的东西打出来,至于说后面的比赛中有可能碰到丁宁,这个我没有考虑太多。别前面就输了……”冯天薇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刘诗雯:首场进入状态会很难 不会强求一个冠军
·施之皓:抽签对中国队有利 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
·李晓霞坦言比赛欲望正强 路途遥远并不影响体力
·丁宁:若战冯天薇准备会更充分 教练非胜负关键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