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福原爱纪念T恤牢记3·11 称尽最大可能帮助灾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0日11:48

  很多外国运动员也穿上了印有“牢记3·11”字样的T恤。

  福原爱在比赛中穿着纪念T恤。

  信息时报讯 本次世乒赛上,“瓷娃娃”福原爱的比赛服胸前有个醒目的标志,黑底白字写着“牢记3·11”的字样,这是小爱在缅怀日本大地震中受灾的同胞。与此同时很多外国选手也身着“牢记3·11”字样的服装表示支持日本,而这背后则凝聚着福原爱不懈的努力。

  在日本地震重灾区仙台市长大的福原爱,在3月初才刚刚接过“仙台市旅游大使”的任命,但随着9.0地震的发生她的身份也变成了“仙台重建大使”。而这一次在世乒赛上,她也用实际行动,展开了地震重建的宣传活动——派送印有“牢记3·11”字样的T恤衫,收集选手们的加油影像。

  “这些都是我的分内事,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帮助还在痛苦中的人们。”福原爱表示,而在福原爱的号召下,包括埃及、新西兰、加拿大、匈牙利、哥伦比亚等国在内的选手都表示将穿着印有“牢记3·11”字样的服装参加本次世乒赛。而受制于服装赞助商等因素,包括德国选手波尔等人在内的著名选手则表示,虽然无法穿着该服装参加比赛,但在训练中却会穿着该字样的服装以示支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