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10日微语录:世乒赛惊现007 国乒要对得起国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04: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011鹿特丹世乒赛结束了正赛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选手在该日参加的32场比赛(不包括混双首轮)保持全胜,单打选手全部过了首轮,双打组合则均跻身16强。

  李武军(@李武军):世乒赛上的“007”

  007是风靡全球的一部谍战电影,在世乒赛的赛场上也有007,中央电视台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在搜狐微博中透露,“……(水谷隼)的号码是007号。另一位女选手的007号也来自日本,她就是福原爱。”

  周到(@周到):福原爱是日本收视率法宝

  日本女乒一姐--瓷娃娃福原爱无人不知,她在中国的人气也极旺。央电视台乒乓球记者周到在搜狐微博中说,“东京电视台买了片场地直播所有日本队的比赛,赛后采访也是直播,每年就靠世乒赛拉收视率了。福原爱是他们的最大法宝。”

  黄彪:国乒要对得起国人

  乒乓球被誉为国球,作为国乒领队是否有压力,黄彪微博中回答道:“压力肯定会有,乒乓球被誉为国球,我们要对得起国人,也要对得起这个事业。几十年打拼下来,在我们这代人手上要搞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努力,要付出,所以光有压力不够。乒乓球不拿冠军行吗,不行!所以这就是压力,我们必须像老黄牛一样去耕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