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无能中超更无能 马季奇:指教最无助的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11日10:16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上星期刚下课的伊万科维奇很走运,他逃过了被钉上“耻辱柱”的一劫。在大阪的雨夜里,在特意赶来的100多名球迷面前,山东鲁能痛痛快快地连丢4球,将大阪樱花送进亚冠16强。如果天津泰达小组第一出线,1/8决赛他们将对阵樱花。

  大阪樱花历史上首次参加亚冠,本轮之前多鲁能2分,鲁能想出线惟有一胜。在压力面前,不堪重负的鲁能毫无斗志,大阪樱花在他们面前变成了无所不能的巴萨,除了凶狠的犯规,鲁能没有任何办法阻挡对手。开场后30分钟,鲁能就吃到3张黄牌。第38分钟,樱花外援罗德里格头球破门,拉开了本队进球表演的序幕。下半场,清武弘嗣、乾贵士又先后破门。第74分钟,崔鹏飞铲申请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他的噩梦结束了,但鲁能的还没有。6分钟后,樱花替补仓田秋低射破网,“大阪惨案”的最终比分定格在0比4。

  “这是我执教以来经历的最无助的比赛。”鲁能执行教练马季奇赛后总结说。显然,刚走上鲁能帅位的他不了解这支球队的历史,过去6年鲁能4次参加亚冠,小组出线1次,经典惨案3次(2005年、2007年、2009年),“鲁能无能”,从亚冠层面上来说,这话一点没错。不过,比鲁能更丢人的是中超,韦迪真该好好研究研究,鲁能作为中超旗帜,为何年年如此丢人?

  2010赛季,山东鲁能提前两轮夺得中超冠军,7年中超他们已经3冠在手。

  山东鲁能队亚冠联赛历年战绩

  年份 成 绩

  2010 4连败后小组赛遭淘汰——【大阪惨案】

  2009 2比4负于印尼球队小组出局——【望嘉锡惨案】

  2008 未获参赛资格

  2007 0比3负城南一和小组出局——【城南惨案】

  2006 未获参赛资格

  2005 小组第一出线,客场被沙特伊蒂哈德7比0屠杀——【吉达惨案】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