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李晓霞4-0匈牙利洛瓦斯 石贺净爆冷不敌朝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1年05月11日18:05
组图:李晓霞次轮完胜霸气十足 露王者彪悍本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1年荷兰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赛会头号种子李晓霞直落四局,以4-0(11-8、11-5、11-6、11-7)战胜匈牙利的洛瓦斯,昂首率先杀进32强。另外韩国选手石贺净爆冷2-4不敌朝鲜选手金钟民。下一轮金钟民将挑战李晓霞。

  在第一轮比赛中,李晓霞也是用4-0战胜中华台北的刘幸贤,整个比赛只用了20分钟左右,四局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拿到15分。而匈牙利的洛瓦斯首轮同样是4-0击败了法国的德塞特-奥罗尔。

  今天的第一局比赛开始后,李晓霞暂时状态低迷,被对手以3-1领先。但李晓霞控制比赛节奏能力很强,她逐渐稳住阵脚在中局阶段逐渐拉进了差距,并以8-7将比分反超。最终李晓霞10-7率先获得局点,并以11-8取得局分1-0的领先。

  次局开始后李晓霞已经完全找到手感,她先是以3-1领先,随后又将优势扩大到6-3。尽管对手试图追分,但李晓霞很好地压制住对手,并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开始后,李晓霞先是5-2领先,随后将优势保持到9-4,并以11-6取得局分3-0的领先。

  第四局李晓霞开始后李晓霞也很快上手,随后他取得5-2领先。但对手顽强地将比分追成5-6。接下来李晓霞继续以8-6领先,最终李晓霞11-7拿下关键一局,以4-0淘汰对手率先杀进32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女队的头号劲敌韩国选手石贺净爆冷2-4不敌朝鲜选手金钟民。这样人们期待的李晓霞PK石贺净的比赛就成了泡影,下一轮金钟民将挑战李晓霞。另外,西班牙选手沈雁飞4-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的吴永楠。(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