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李章洙科萨发布会互相叫板 铁帅:都想赢排头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5月11日18: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新闻中心,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带领着队员李春郁以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分别进行了明日足协杯第二轮陕西与恒大一战的赛前发布会。会上两位名帅互下战书,科萨恭维恒大一番之后放出豪言要给他们赛季首败,而李章洙听闻之后则调侃到“他们呢肯定都想赢排头兵”。

  下午的发布会定在2点45分开始,不过科萨与爱将李春郁早早就来到了体育场与记者闲谈起来。随后的发布会一开始,科萨就形容明天的比赛很有意思,“明天将会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我们遇到了一支强队,但我要看看谁更强,这是这么多年来我们的第一次足协杯赛,虽然目前队内伤病很多状况不是很好,但我别无选择只有去认真对待。”

  “杯赛很难去预测结果,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踢一场好看的比赛,当然前提是我不想再有队员受伤了,”随后科萨谈起了对于恒大的看法,“我对于他们比较了解,恒大队在个人技术上整体都比较强,内外援都很有实力,讲究团队配合,明天他们呢肯定会很重视配合与套路,我尊重他们,但我不惧怕他们。”

  随后有记者提问科萨目前恒大队在联赛里还没有失败过,陕西队是否有想法给恒大首败,科萨的回答很有信心,“如果取胜我会很满意,当然只有这样我才会满意,送给他们失败,当然前提是我们有很好的发挥。”一直坐在科萨身旁的铁腰李春郁也称自己与队友会克服伤病以及双赛的困难,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随后李章洙出席了恒大的赛前发布会,记者提问其杨君、叶伟超等没有出现在预备队联赛上的队员明天是否首发,老李卖起了关子,“这个没有定下来,我们的足协都都是客场,现在7天有3场比赛,赛程决定了我们很困难,因此让谁上我还没有决定。”随后李章洙开始评价明天的对手,“陕西队的投入与引援,以及去年的阵痛与磨砺,造就了现在的这支强队,全队组合以及成绩都很不错。”

  最后听闻记者关于科萨想给恒大首败的讯息,李章洙调侃了起来,“这个不仅是陕西队这么说,所有的足球教练都会有这个想法,就是都想去赢下排头兵。”老李的言语当中自然是一种傲气,今天已经摩擦出火花的的两位洋帅明天将上演正面交锋。(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