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广东德比在即两主帅迥异 李章洙兴奋特帅吐苦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8日03:5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我又不是演员,你到底想看我什么表情嘛?"五战保持不败积分排名亚军的广州恒大,今天下午将在惠州奥体中心球场与深圳红钻队展开广东德比的首回合交锋。考虑到对手此前四轮全败垫底,李章洙昨天显然兴致颇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问必答、妙语如珠。展望今天的比赛,李章洙表示:“这场比赛外界普遍过于乐观了,感觉好像广州队必定要赢对手几个球一样,其实看过几场录像,知道深圳队好几场都是一球小负,而且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只是把握能力有所欠缺而已。这场比赛我们绝对不会轻视,是要全力以赴的。”

  昨天的训练中,虽然两名主力球员杨昊和克莱奥都因伤未能随队出征惠州,尤其是排名射手榜首位的克莱奥缺战,似乎会对广州恒大的攻击力有所削弱,不过李章洙仍然显得非常轻松。在训练场上,李章洙甚至玩起了久违了的颠球游戏。老李笑称:“我是不想玩太久而已,我在读高一的时候,在韩国试过连续3小时颠球30000多次,都是有纪录的。”有记者称感觉李章洙心情特别好,铁帅更是开起玩笑地说道:“以前我不笑的时候,大家说我是铁帅,铁青着脸,现在换个笑脸了,又说我心情特别好。你们到底想怎样?以后希望我用什么样的脸色,你们不如跟俱乐部说一声,我照做好吧?”

  从昨天的分组对抗来看,李章洙将对首发队员进行较大调整。后防线上,中后卫组合将是保隆和冯潇霆,久违的孙祥也再次回到左后卫的位置,右边后卫还是李健华。前几场一直出现在左后卫的赵源熙则顶替了有伤在身的杨昊。中轴线上,赵源熙与郑智将成为双后腰组合。由于克莱奥的缺席,郜林被顶到了中锋的位置。状态一般的姜宁应该会顶替郜林打左前卫,右前卫则仍是吴坪枫。

  特帅诠释何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们的球员只有20%踢过中超”

  曾经特鲁西埃风光无限,然而率领深足在联赛中遭遇四连败加上足协杯首轮输球后,他终于明白,要改变深圳队真的好难好难。昨日在赛前发布会上,特鲁西埃大吐苦水,他表示深圳队现状十分严峻。

  昨日,广州和深圳加起来近三十多家媒体一同出现在发布会上,此情此景一如今年初他上任时的热闹,但如今再也没有人会以艳羡的眼光“围观”这位名帅,因为他的深圳队近期已经历了五连败,“今天看见那么多记者前来,我就能预想到明天是一场关注度有多高的较量,一支四战皆输的球队与一支没输过的球队比赛……”特帅的开场白很长,因为有自知之明,他十分坦然。

  当然,联赛四连败在特帅眼中实属无奈,“我们打了四场比赛,四个对手都是前6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国脚和外援,我们存在很大的差距,从实力上讲,我们没办法跟他们比。”在谈及球员情况时,特鲁西埃称,“我们今年球队的情况不一样,只有20%的球员踢过中超,五个外援中,能打的只有两个,状态还不能保证,20岁以下的队员多达24人……”,特帅反复强调着一句话,“这就是我们残酷的现实”。

  上任初特鲁西埃曾经扬言要率深圳队夺中超冠军,但这对于一支积分垫底的球队来说,能否保级还是个问题,“我们的目标不是联赛冠军,但最基本的是我们要在保持在中超立足,如果年轻队员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今年拿前十前十二应该没问题。”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就算N连败 特帅也不会下课

  今日深圳队与广州队的比拼,从实力的对比程度来讲,主队恐怕又将面对灾劫难逃的90分钟,特鲁西埃并不畏惧,他自认为有能力改变深圳队,同时深足俱乐部背后的支持则是他自信的底气之一。

  联赛五轮过去了,鲁能队和江苏队主帅因战绩不佳而相继下课,“我不了解对方情况,作为职业教练下课是很正常的事,我只是运气好,因为万总(万宏伟)跟我讲,怎么输都没关系,其实我觉得下课的问题应该要问俱乐部的老总,你们到底允许球队输多少场球?”为此,特鲁西埃作了一个统计,“去年深圳队赢了8场球,前4轮中赢了3场,但后面的27轮比赛中只赢了5场,我觉得对于我来说,现在才刚开始,去年输了14场球,我希望自己的成绩至少比这个纪录少一些吧。”,特帅希望外界给予更多耐心。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