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女乒头号劲敌遗憾出局 石贺净:想和李晓霞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1日19: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1日发自鹿特丹)“没有机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挺可惜的,”走出赛场,看到等在场外的中国记者,代表韩国参赛的石贺净轻声说。在刚刚结束的鹿特丹世乒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石贺净遗憾地以2-4输给了朝鲜选手金仲,失去了与李晓霞一较高低的机会。

  “我觉得单打不应该输除了中国队之外的球员,还是希望保持对其它国家选手的胜率,这次没机会跟中国队打挺可惜的,”石贺净表示金仲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对手今天发挥得挺好的。虽然自己也做了准备,但打起来还是感觉比想象中要难一些。”石贺净表示正常情况下在相持的时候 ,一旦退台拉起来,生胶球员在发力几个之后应该会防几个,但今天对手一个没有轻的球,“全是弹,挺别扭的。”金仲目前排名世界第50位,曾经在广州世乒赛上战胜过王楠。

  “我以前从来没有和她打过,但看过她打,不过真正打起来,要比想象中要别扭,”之后石贺净自责起来,“其实也怪自己,第一局赢了,第二局曾经8-4领先、最后输了,挺可惜的。”其实除了战机球没有把握住这个原因之外,更大的原因是此前她与徐贤德的组合刚刚在一场混双比赛中战胜了中国的闫安/冯亚兰,两场比赛的时间几乎是紧挨着。

  “比赛如果时间间隔长一点,心可能会平静一些。刚才混双赢得挺困难的,挺高兴的,所以这一场在思想上准备得不是那么细,就好像不在世锦赛的感觉,进入状态也比较慢,”石贺净表示这些都是经验,“如果能参加奥运会的话,我争取在奥运会上别犯这种错误就行了。”

  “真想跟李晓霞打一场,现在都已经结束了,再想也没有用了。”石贺净最后充满遗憾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