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世乒赛-冯天薇4-0横扫 强势晋级32强静待刘诗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5月11日21: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进入女单第二轮争夺。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对阵斯洛伐克选手奥多罗娃,最终冯天薇以4-0横扫对手获胜,四局比分分别为:11-3、11-9、11-5和11-7。晋级32强后,冯天薇将遭遇刘诗雯和乌克兰选手帕瑟特斯卡之间的胜者

  首局比赛冯天薇率先得分,2-0取得领先,尽管奥多罗娃尝试反击,无奈实力上有着明显差距,冯天薇这一局以11-3的悬殊比分轻松获胜,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奥多罗娃开局先得2分,冯天薇随后掌握比赛节奏,连得4分后将比分反超,并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奥多罗娃在5-9落后的情况下连赢4分,追成9-9平后,冯天薇此时再度发威,以11-9拿下这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开局两人战成1-1平,之后冯天薇连得3分,以4-1将比分差距拉开,此后尽管奥多罗娃将比分一度追到只落后一分,但是冯天薇依然还是以11-5拿下这局,大比分取得3-0领先。

  第四局两人一开始就展开苦战,奥多罗娃1-0领先后,冯天薇连得两反超,尽管此后奥多罗娃再赢一分追平,但是冯天薇连得两分后,以4-2将比分差距拉大,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1-7拿下这局,从而以4-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32强,将对阵刘诗雯和乌克兰选手帕瑟特斯卡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Mark)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