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鲁能宣布马季奇正式挂帅 俱乐部向各界表达歉意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5月12日18:26

  2011年5月12日下午,俱乐部在驻地召开全队会议,正式宣布,马季奇担任球队主教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副总经理兼领队赵民出席了会议。

鲁能备战队员心情不错 外援鬼脸崔鹏低调(查看组图)

  韩总主持了会议。

  孙总宣布了俱乐部的决定。他说,在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和队伍状况的基础上,经过慎重研究,并报请董事会同意,俱乐部决定任命马季奇担任球队主教练。上午,李同智董事长和孙可奇副董事长来到俱乐部,和我们及马季奇进行了非常深入的沟通。马季奇和球队一起工作了一年半,任命他担任球队主教练,是对他的肯定和信任。

  孙总指出,新的主教练确定后,要求大家务必要维护主教练的权威,服从主教练的工作安排,这也是遵守俱乐部决定的必然要求。维护主教练的权威,必须把执行主教练的战术要求放在首位。通过更好地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安排,体现个人的作用和价值,真正做到“敢想、敢拼、敢于胜利”。

  俱乐部将全力支持马季奇的工作,继续坚持“严格管理、从严治队”的方针,抓好队伍管理。通过强化纪律,增强团队意识,来凝聚大家,提升战斗力,尽快克服困难,走出低谷,树立新形象。我们相信大家,在新的教练班子的带领下,一定能够走出低谷。

  马季奇作了讲话。马季奇说,我在这里工作了一年半,有着接这项工作的很好的基础。目前,球队面临波折,处于相对的低谷,但我们一定会往上走。这不仅仅取决于我,更取决于大家。希望大家能百分之百地付出,形成一个团队。

  现在最重要的是为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打完最近三场比赛之后,我会进行一次总结和分析。在这三场比赛里,大家是在用自己的行动在选择。这三场比赛过后,谁符合这个球队的要求,谁不符合这支球队的要求,我们都会有深入、全面的分析。所以,希望大家知道什么是自己最需要的,什么是全队最需要的。只有做到了这一点,才会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我对我们的球队有信心,但让我对每个队员都有信心,这取决于你们。

  韩总就近期情况做了分析。他说,近期,我们亚冠小组没有出线,特别是最后一场比赛以较大比分失利,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广大球迷给予我们大量批评,俱乐部和在座的每一位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种批评是正常的,这体现了大家对鲁能足球的关心和关注。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再让大家失望。

  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责任,所以,每个人都必须在俱乐部的统一要求下,按照新的教练组的安排,抓好训练,为打好比赛做最充分的准备。我们相信也希望大家,我们是具备这个实力的,困难也是暂时的。希望大家能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做好工作。

  会后,俱乐部领导通过本站向社会各界表达了歉意:球队亚冠小组没有出线,最后一场对大阪樱花队的比赛大比分失利,让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和广大球迷非常失望。对此,俱乐部感到非常愧疚,辜负了大家的期望。在此,真诚向大家表示歉意。

  对球队近期的表现,新闻媒体、广大球迷进行了批评,我们认为,这体现了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也非常重视,将在对当前工作的总结和分析过程中落实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打好比赛,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形象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厚爱。

  关于球队近期表现,我们将继续深刻总结经验和教训,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要求每个人都要负起各自责任,抓好队伍管理,提升团队战斗力,努力打好各项比赛。在球队面临困难时期,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鼓励俱乐部和球队,给予我们更多信任。请大家相信,我们将继续在建设百年俱乐部目标指引下,做好自身工作。

  (本站记者:徐兴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