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将与大阪争夺小组出线 马季奇:激战将来临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5月10日10:00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客场跟大阪樱花争夺亚冠小组出线权。客场迎战劲敌,又是非胜不可的局面,这对于刚刚换帅的泰山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在9日赛前发布会上,泰山队执行教练马季奇表示,“这场比赛我想双方都很清楚的形势,我们没有路可以退,虽然是客场,但是必须获胜才能出线。”

  在该小组中,全北现代已经提前获得了一个小组出线权。“从小组4支队伍来看,全北现代、大阪樱花和泰山队实力相当,印尼阿雷马实力稍微差一些。但我们在客场打阿雷马、主场打全北都犯了错误,现在不能再错了。”对于出线形势,马季奇表示,“大阪樱花是有实力的队伍,我们要想客场取胜有困难,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地激烈。”

  面对这样重大的比赛,马季奇表示自己没有感觉到压力,“我在克罗地亚当了20年的教练,也带队打过比赛,遇到这样的比赛,我有巨大的使命感,带好球队打好比赛。我想更重要的是球员,怎么摆脱压力。因为最后的结果都由场上的队员来决定,是他们在踢比赛。”

  在7日的中超比赛中,泰山队1:0艰难战胜了江苏队。“虽然与江苏的比赛我们打得不是很漂亮,但是大家也看到了,90分钟我们没有丢球,而之前的比赛我们很多时候都是先丢球。我想明天比赛不是说踢得赏心悦目,毕竟是大家都要争出线,这将是一场战争。”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马季奇表示泰山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踢平对大阪樱花有利,但对我们却没有好处。那样的话,对手出线,我们将被淘汰。当然,对于明天的比赛,所有的安排我都已经做好了,包括预计到的换人,我都需要做到提前预测和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樱花的中场核心马丁内斯遭遇停赛,这对于泰山队来说无疑是利好的消息。泰山队队长刘金东认为,“我们在主场2:0战胜过樱花,但这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目前情况也不一样。对于我们来说,必须要赢才能出线。我们会做很多准备工作,用最快的时间、尽最大的努力恢复状态,踢好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