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福原爱:混双奖牌送灾区 别什么都没拿就回日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3日01:07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福原爱与岸川圣也的组合以4∶1力克新加坡选手杨子/王越古,晋级混双半决赛。这也意味着福原爱锁定了一枚世乒赛奖牌。

  昨天凌晨,福原爱在女单第三轮输给了中国削球手范瑛以后,泪洒赛场。下午赢球以后,福原爱马上破涕为笑。“我昨天晚上单打输了,早上双打又输了,今天真的特别特别想赢这场混双。”

  福原爱表示,她会把这个奖牌送给日本的灾区人民。她希望灾区人民听到自己拿到奖牌的消息能够高兴一点点,为他们的重建打气。“我知道有很多中国球迷也给我加油,为了他们也要打好。”

  此前福原爱表示这次的参赛目标是三项比赛的奖牌,最终虽然只能拿到一个,但她还是比较满意,“别什么都没拿就回到日本”。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