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道歉隔靴搔痒 正式任命马季奇为主教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3日04:33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亚冠联赛耻辱出局引发全国一片声讨,为尽快走出低谷,鲁能俱乐部昨天向全队宣布马季奇为球队主教练,会后俱乐部正式向外界表达了歉意。在会上,马季奇直言,希望队员们清楚什么是自己最需要的,什么是全队最需要的,期待大家共同克服目前的困难。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0比4惨败给大阪樱花,鲁能输球又输人。昨天是全队从日本回来后的第二天,俱乐部领导在向鲁能集团高层汇报情况后,迅速做出最新决定,任命马季奇为球队正式主帅,并在昨天下午的全队会上向队员们宣布了这一任命。

  在会上,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强调,新的主教练确定后,大家必须维护主教练的权威,服从主教练的工作安排。其中,维护主教练的权威,必须把执行主教练的战术要求放在首位。通过更好地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安排,体现个人的作用和价值,真正做到“敢想、敢拼、敢于胜利”。只有这样,全队才能克服困难,尽快走出低谷。

  在与大阪樱花比赛后,马季奇曾把矛头指向不卖力的球员,昨天在发表正式就职演说时,马季奇语气很温和:“球队要走出目前的低谷,不仅取决于我,更取决于大家。希望大家能百分之百地付出,形成一个团队。所以,希望大家知道什么是自己最需要的,什么是全队最需要的。只有做到了这一点,才会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

  会后,鲁能俱乐部向外界表达了歉意,表示很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在对当前工作的总结和分析过程中落实,不断改进工作,打好比赛,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形象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厚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