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郭跃横扫吴佳多进8强 直言困难准备比以往充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13日06:33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鹿特丹世乒赛进行了女单16进8的争夺,郭跃以4-0(11-8,11-4,11-8,11-8)横扫德国名将吴佳多,晋级8强。

  “应该说这场球事先想到会打到第6局或者第7局,对手的球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一定威胁。”赛后接受采访时,郭跃表示,“自己之前2007年世界比赛的时候和她打过,她在球路上还有新的变化。今天自己发挥得还是比较好,比想象中好很多。”

  世乒赛封闭训练前,郭跃的状态并不好,经过了40多天的封训,包括几场比赛的磨炼,郭跃已经渐入佳境,“自己前一段心态调节上不是那么好,现在我觉得还是位置放得很低,去拼对手,这是最主要的,包括投入性也比前几场好很多。”郭跃坦言,“准备非常充分,之前和孔指导也看了她比赛录像。包括之前也一直在和他看吴佳多,包括之前的黄怡桦。虽然黄怡桦输给了别人,但是我觉得在困难准备上比以往世界比赛要充分很多。”

  4年前的萨格勒布世乒赛上,郭跃力克张怡宁获得女单金牌,她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找到当时的状态,但郭跃坦言,“现在不能比状态,因为是靠一场场去拼。07年自己是往上冲心态比较多,4年前相对我年龄比较小,拼劲、冲劲比现在都要强一些。但是我觉得现在我世界比赛心态调整得是非常好的,技术上我们大家每天都在练,所以心态还是最主要的。我觉得目前这种状态还算可以,也不是说特别的好。”

  8进4的比赛中,郭跃将与队友范瑛对阵,“队友之间每天在练、每天在打,希望我和范瑛能把平时的水平打出来就够了。”郭跃最后说。(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