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李晓霞4-0横扫郭跃 进女单决赛直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01:31

视频:李晓霞4-0横扫郭跃 丁宁胜刘诗雯晋级决赛
相关:福原爱调侃张怡宁 陈玘奋战打坏球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1年荷兰鹿特丹第51届世乒赛,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广州亚运会冠军李晓霞4-0(11-5、11-6、11-7、11-8)击败队友郭跃,率先杀进女单决赛。她将接受丁宁与刘诗雯之间的胜者的挑战。

  2007年的世乒赛女单决赛,李晓霞在局分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郭跃逆转。后来郭跃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而李晓霞直到去年莫斯科世乒赛之后才回归绝对主力层。去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女单决赛,郭跃在局分3-0领先的情况下被李晓霞4-3逆转击败。两人是同一批的国乒主力,也是双打好搭档,两人的PK这些年来一直是国乒最有看点的一道风景。

组图:李晓霞回球动作帅气 跃女王惨败黯然神伤

  今天的半决赛中,李晓霞开局先取得3-1的领先,随后她立即又将比分扩大为8-2。李晓霞以10-5率先获得局点,并以11-5取得今天这场半决赛的开门红。第二局李晓霞再次先取得3-1的领先,随后郭跃将比分追成5-5。李晓霞连得四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5,接下来李晓霞再次10-5获得局点,并最终11-6将局分扩大为2-0。

  郭跃打法过凶,有些急于求成。第三局开局后郭跃取得2-1的领先,随后她将比分扩大到5-2,但李晓霞非常厚实,她接连追分并再次以10-7获得局点,并以11-7将总局分扩大到3-0。第四局郭跃开局依然先取得3-1的领先,随后李晓霞将比分从4-6直接反超为8-6。李晓霞随后以9-7领先,并以1-8获得赛点,李晓霞最终11-8赢得第四局,以4-0完胜郭跃率先杀进决赛。(搜狐体育 红星耀)

相关新闻:

·这一场胜利李晓霞等了四年 续写女单双子星恩怨
·杨影:李晓霞胜在全面 韩华:郭跃过凶输在不贼
·李晓霞:落后时对方也会慌 打比赛已看不见教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