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施之皓点评五大主力 队员表现堪称完美可打99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2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4日发自鹿特丹)当地时间今天晚间,2011年世乒赛女单决赛将在李晓霞与丁宁之间展开。赛前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球队整体表现进行了点评,他用“堪称完美”四个字形容弟子们的表现。

  “她们的表现堪称完美,差不多可以打99分,”面对记者的提问施之皓给予球员很高的评价。之后他详细点评了五大主力的表现。

郭跃奋力拉球
郭跃奋力拉球

  郭跃——最需恢复自信心

  “通过30多天封闭训练,郭跃基本恢复了状态。但是能力恢复了,自信心还需要恢复,”施之皓表示郭跃在和国外选手比赛的时候没有太多悬念,但是通过她跟李晓霞半决赛,看出来其自信只恢复到六成,“上去之后第一局和第二局根本咬不住,一下子就被击垮了,这不是真正的郭跃,不是最好的郭跃,在面对自己人的时候她的自信只有六成。”施之皓表示当时自己是看的比分直播,当看到前两局的时候就觉得郭跃没什么机会了。

  “郭跃还需要时间磨练!缺乏自信之后,她技战术和能力可能还欠缺一些,所以老要往后留出空间进行进攻或防守,这个不全是技术问题,还是心理方面的问题。”施之皓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桎梏天空

216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