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陈玘:发球不好打乱节奏 给张继科的建议私下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4日23: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1荷兰鹿特丹第51届单项世乒赛进行最后一场男单1/4决赛争夺,肩负国乒提前第八次包揽五项冠军重任的陈玘在这场阻截战中未能完成使命,最终陈玘以1-4告负,具体比分为:5-11、11-5、6-11、7-11和3-11。赛后陈玘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复盘今天的比赛,陈玘表示:“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好,场上一些变化出现一些意外,特别是在发球上面,几个在变发球种类的时候总是出现发球擦网,所以在变化上面出现一个节奏停顿,一定程度上打乱了自己的一些节奏,在整体相持中显得还是慢一些,一些战术使用还不是很坚决。”

  谈到比赛中的发球意外,陈玘表示:“那也没办法,发球擦网有什么办法”。“因为当你发球出现第一个变化的时候,对方应该是最不适应的,当你发一个擦网的时候,对方就会有准备了,所以这方面出现这样的意外对发球好点的运动员来说是比较忌讳的。”陈玘说。

  对于今天波尔的发挥,陈玘表示对手“发挥还是不错的,状态还不错,状态挺好的,包括今天心理调节,场上打的感觉。而且他今天整体打得还是不错,在处理球上比较严密。”

  单打输掉之后,陈玘只剩下双打比赛,对此陈玘表示:“其实准备都准备了,单打和双打是分开来的。以打对手往输得相对多一点。都别扭。”

  谈到今天对阵波尔能给下一轮出战的张继科什么建议时?陈玘笑称“私下说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