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恒大再设“拼搏奖” 李章洙:力争延续不败场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5日07:5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足协杯铩羽而归后,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第一时间前往白云山训练基地,除了给球员减压外,还给予球队在足协杯的表现进行奖励。由于广州恒大在第一轮足协杯赛事中战胜贵州智诚,许家印拿出了200万元奖金,而第2轮点球输给陕西浐灞则是不奖不罚。如果加上中国足协奖励的杯赛每轮晋级5万元的金额,广州恒大在两场足协杯中就获得205万元的奖金。

  同时许家印还为今后的比赛新增加了奖金项目,在原有的“513”分配基础上,设立拼搏奖,奖励在球场上努力拼搏的球员。不过拼搏奖并非是额外增加奖金数量,而是从500万赢球奖中划拨出来单独设立。针对今天晚上的比赛,李章洙表示:“足协杯第二轮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们还不算输,我会将我不败的场次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