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萨博里奇踢飞十万平球奖 防守失误导致净吞两弹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5日11:23

  萨博里奇助跑、摆腿、射门,在完成这一系列的动作后,皮球却很不听话的飞向天空,沈阳奥体中心的看台上不约而同的发出哀叹……这就是昨天中甲联赛第9轮,沈阳东进主场面对天津润宇隆的最后关头,沈足外援萨博里奇罚丢点球后的情景,最终沈足以1比2遗憾的负于对手,没能延续上一轮客场战胜湖北队的良好势头。9轮战罢,目前沈足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暂列中甲排行榜第7位。

  “奇兵”郝永赫不再神奇

  作为上一轮克敌制胜的功勋球员,此役郝永赫并没有被安排到首发阵容中。经过沉闷的上半场,下半时刚开始沈足主教练陈波就用“奇兵”郝永赫换下刘获铭。但小将郝永赫出场后,面对天津队密集的防守,他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其中,给人印象最深的就得算在左路的一次高速突破,但这次突破并没有完成传中,以至于没能威胁到客队城门。而对于郝永赫的表现,陈波似乎并不满意,下半场进行到第43分钟,郝永赫被张浩换下。

  两次防守失误导致吞两弹

  相比沉闷乏味的上半场,下半时双方似乎才渐渐进入比赛状态,精彩镜头频现。尽管沈足多次通过边路的突破后传中,但禁区内始终没有队员能够包抄到位。而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利用沈足进攻时阵型整体前压打出两次漂亮反击,并形成得分。第68分钟,天津队的刘乐推射破门,为球队拔得头筹。失球后,陈波的换人如同赌博,用前锋朱大义换下中场球员贾晓琛。不幸发生在第74分钟,李灿星在接到何塞的妙传后再次攻破沈足门将张晨的十指关,将比分变为2比0,从而牢牢的握住胜利的筹码。

  踢飞点球制造“多重悲剧”

  在0比2落后时,沈阳东进似乎才如梦方醒,连续向天津队发起进攻冲击波。全场比赛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朱大义准确传中找到了萨博里奇,后者球到人到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球队扳回一分。而这个进球也让沈足看到了扳平甚至逆转的希望。幸福总在不经意间袭来,眼看着比赛就将进入补时,沈足得到一个格外珍贵的点球,只可惜脚法一向不错的萨博里奇罚球时发生意外,竟然将球踢飞。这使得他错失了在射手榜上追平队友瓦休5球的最好良机,与此同时,10万元的平球奖金也只能随着这记点球的运行轨迹而坠落,可以说这点球制造了“多重悲剧”。赛后,在奥体侧门,记者看到了萨博里奇,他和米兰以及几位朋友还在讨论那个点球,克罗地亚人还不忘与他们交流射门的脚法,并在原地多次重复摆腿动作,足以看出这名外援的遗憾心情。

  赛后沈足代理主教练陈波认为,队员都已经尽力,但是球队还是有些问题。与此同时,陈波也对沈足球员给予肯定并主动承担球队失利的责任。本报记者 张连杰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