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李章洙笑傲韩国德比恒大登顶 李克勤携名曲助阵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5月16日02:3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3比1击溃低谷中的河南建业,李章洙赢得与金鹤范之间的韩国教练德比。

  恒大这场比赛特意邀请了李克勤和陈慧琳到球场献唱,李克勤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红日》,激昂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很快引起广州球迷强烈的共鸣。不过,先进球的却是客队建业。但恒大攻击力太强大,最终凭借着郑智、叶伟超和冯潇霆的进球,主场3比1击败河南建业,取得联赛四连胜,继续领跑中超。

  赛后,李章洙依然是一张冷峻的脸庞。金鹤范和李章洙是多年的好友,在来华执教之前,金鹤范还特意请教过李章洙。但是到了赛场上,所有的友谊都只能放到一边,李章洙说:“这只是一场比赛,友谊归友谊,我要公私分明。我知道河南队很艰难,最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那是他们的事情,在比赛场上我只要3分。这场比赛双方打出了精彩的比赛,最终的结果也符合我赛前的预期,我们赢得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