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绿城成绩刺激上座率上涨 球迷盼主场一赛季不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5月16日11:29

  N轮主场不败,N场主场连胜,这些令人艳羡的纪录,在我们的记忆中似乎只有像皇马、巴萨、曼联这样的欧洲豪门才能做到,只能穆里尼奥、弗格森这样的名帅才能做到。

  绿城与这些欧洲豪门比当然还遥不可及,但本赛季绿城队确实在不断创造着纪录,从三连胜的最佳开局,首次征战亚冠的主场不败,以及中超主场四连胜。

  要是将中超和亚冠加在一起,本赛季绿城主场还未尝败绩(7场不败)。而随着绿城主场一场接一场连胜,义乌的上座率也逐步提升,昨天的比赛,现场来了将近8000名球迷,比起前几场已大有改观。

  而绿城球迷则纷纷表示,希望绿城能将主场不败一直延续下去。“不知道哪支球队才能在我们的主场取胜?哈哈,我当然希望一整个赛季都不败,从此成为一段神话。”一位球迷说。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