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矫喆用表现征服山东球迷 鲁能再败“钱程”堪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1:41

  比赛结束了,目前效力杭州绿城的矫喆特意跑到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山东球迷所在的看台下面,向球迷致意,他的举动得到了绿城主帅吴金贵的表扬。“这一次矫喆的举动证明他是一名有良心、有责任心的球员,这样的球员值得所有人尊重。”矫喆代表绿城击败了老东家鲁能泰山,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而泰山球员则个个心情沉重,安塔尔、莱昂等人在退场时连连摇头。目前鲁能泰山前景不妙,而泰山球员的“钱”景同样不容乐观。

  2011赛季鲁能泰山未能完成“亚冠至少小组出线”的目标,几场亚冠比赛应该是“白踢了”,球员一分钱的奖金也拿不到;而在中超前四轮比赛中,泰山队夺取7分,球员、教练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共拿到了15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奖金;在最近三轮中超比赛中,泰山队两负一胜,只拿到了3分,眼看着下轮联赛后又将结算奖金,一旦届时不能主场击败广州恒大,这笔钱又要泡汤了。

  鲁能泰山一直按照四轮一结算的方式发放奖金,几年之前,俱乐部发放奖金的底线是“四轮比赛至少夺取5分”,近期有说法称鲁能已经将这一底线调整为“四轮至少夺取6分”,但这并未得到鲁能俱乐部的官方证实。2011中超联赛第5轮至第7轮,鲁能泰山分别客场不敌上海、主场战胜江苏、客场不敌杭州,第8轮比赛,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平局对泰山将士来说都没有意义,唯有咬紧牙关击败恒大,他们才能拿到“银子”。

  广州恒大本赛季中超联赛保持不败,目前在积分榜上领跑,而且该队野心勃勃,想尽快成为中超新的霸主。“新人”想接班,老霸主鲁能泰山却不想过早“让位”,只是他们拿什么阻止恒大抢班夺权的步伐呢?单从技战术上论,我们无法对鲁能泰山保持信心,现在也只能寄希望于泰山球员的迅速觉醒了,毕竟接下来的比赛不仅关系到他们的“前程”,也关系到他们的“钱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