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否认“亚冠后遗症”:我们的体能没问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5月16日14:34

  对于泰达队来说,亚冠究竟意味着什么?看看泰达队每次亚冠战后联赛中的成绩:0:0平河南建业,3:3平长春亚泰,2:2平陕西人和,1:2负上海申花,不管老汉怎样坚持双线作战对自己的球队没有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亚冠后遗症”已经让泰达队实实在在地失去了12分中的9分。

  本场比赛前,老汉针对申花队的特点而制定的技战术可谓细致入微,尤其对于申花队两个进攻异常犀利的边路,他特别做出部署——要求边前卫协防到位,提升后防的安全系数。不过令老汉颇感意外的是,昨天比赛中,泰达队两个边路的防守频频出现漏洞,尤其比赛上半场,白磊所镇守的右路更是几乎被冯仁亮打爆。

  赛后,有记者将泰达队的失利归咎为双线作战体能不足,不过对此说法,老汉却并不认同,“看看我们5月的赛程,基本上每3天一场比赛,这的确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全世界都知道,如果你比对手打得多的话,肯定要比对手更累。不过我觉得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没有表现出疲态,大家都看到了,比赛下半场我们的队员们攻防都很到位,几乎80%的时间都是我们在对方半场控球,怎么能说他们的体能有问题呢?”

  上赛季主场打申花队,小将聊博超成功冻结了“左路天尊”冯仁亮,当有记者问到老汉是否考虑过用小聊替换白磊时,老头儿也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下半场我们已经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没有出现意外的情况下,换人是不合适的,况且我觉得白磊打得不错,我不确定换上别人对球队更有帮助。”新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