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雷霆晋级令小牛主帅不安 卡莱尔:我们速度吃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2011年05月16日15:23
组图:雷霆4-3灰熊晋级西部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西部半决赛大幕落下,抢七生死战雷霆痛斩灰熊,他们也与小牛会师西部决赛。年轻无极限的雷霆晋级令小牛主帅卡莱尔深感不安,他声称小牛的速度劣势明显,与雷霆的西部决赛小牛在速度上将会吃亏。

  西部决赛一触即发,横扫紫金军团后,小牛以逸待劳坐等雷霆与灰熊之间的胜者。青年近卫军雷霆更有冲击力,在小牛主帅卡莱尔看来,小牛在速度上将存在隐患。

  “雷霆更加具有运动天赋,这点毋庸置疑“,卡莱尔说,“我们有三到四个位置上存在速度劣势,这对我们非常不利,尤其是我们的轮转防守很容易出现问题。这非常的简单,一旦我们出现失误,雷霆将会抓住机会快速推进,这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