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苑维玮雷纳托压阵小胖冲锋 鲁能2-2绿城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5月16日15:56

  5月16日上午,预备队联赛进行第七轮争夺。今天的比赛中,杭州绿城预备队两度领先,但都被鲁能预备队队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最终,山东鲁能泰山客场2:2平杭州绿城。

  上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杭州绿城队利用快速反击,率先取得了领先。失球后,绿城队防线收缩,意在加强防守。而鲁能队则加强进攻。第37分钟,鲁能队中路打出漂亮传切配合,由于帅将球打进。随后,鲁能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可惜,机会没能把握住,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调整,比赛争夺的十分激烈。第75分钟,绿城队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抢点队员将球打进,绿城队2:1领先。随后,鲁能加强攻势,第85分钟,刚刚换上场不久的赵泓旭在禁区弧顶一带一脚大力施射将球打进。最终,双方均无建树,以2:2战平。

  鲁能首发阵容:12-耿晓锋、15-苑维玮、25-刘洋、3-雷纳托、11-王彤,28-马兴煜、34-杨晨、34-莱昂、27-马龙,31-于帅、8-王永珀。

  (杨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