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伊万回家前否认接手申花 称不缺合同或重回中国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4:56

  本报讯 (记者 王蕾)伊万这次是真走了。5月16日一早,伊万登上了济南前往北京的飞机,本周三,他将从北京回国,其在中国的执教生涯也就此画上了句号。

伊万告别鲁能正式启程回国 临别开心招手(查看组图)

  本赛季,鲁能战绩不佳,外界对主帅的质疑也从未停止过。5月5日,鲁能俱乐部宣布,时任主帅伊万由于个人身体原因辞职。一石激起千层浪,有关伊万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以及鲁能的新主帅一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伊万在辞职后也没有急于离开中国,更使人们对于他的未来充满猜测。

  此前有消息称他有望接手上海申花,对此,伊万曾回应称上海并非他的选择,如今伊万回国更是用现实证明了一切。“我从来都不缺少合同,但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至于工作,时机成熟了我自然会接受,时间可能很快,也可能在夏天。地点在中国或其他国家。”伊万表示。

  虽然本赛季鲁能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但是这绝非伊万个人的原因。16日当天,不少鲁能球迷到酒店为伊万送行,希望能够与这位儒帅道一声“再见”。与刚刚黯然下课时相比,伊万的状态看起来好了很多。回顾在鲁能执教的这段经历,伊万十分动情,他与送别的人握手、拥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