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泰达主场球迷干扰比赛 遭亚足联重罚2.6万美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7日06:43

视频-赛场广播警告球迷 再扔水瓶将终止比赛

  本报讯 上周末,亚足联将开给天津泰达的一纸罚单传到了中国足协——泰达被罚款2.6万美元,原因是在3月15日和4月5日两场亚冠小组赛中,泰达球场内出现了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用激光笔干扰比赛的现象。

  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解释,在3月15日泰达与大阪钢巴、4月5日泰达与墨尔本胜利的两场比赛中,泰达球场均出现了球迷投掷杂物,用激光笔干扰客队球员的情况。根据基本规定,泰达俱乐部两场比赛分别被罚款1万美元和1.1万美元。不过由于在2009赛季,泰达俱乐部就曾以同样的原因被处罚过,因此亚足联决定对屡犯的泰达加罚5000美元(每场2500美元)。这样算来,泰达此次共计被罚款2.6万美元。这样的处罚力度在近年来亚冠赛场中已经算是较重的。

相关新闻:

·泰达直击:球迷高唱歌唱祖国 水瓶袭击惹怒济州
·阿里汉叹对不起泰达球迷 不满佐里奇亚冠遭追罚
·泰达主场默哀少数球迷竟起哄 看台横幅传递温情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