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选秀历史

NBA十大高中生球星:科比独占鳌头 狼王位居第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05月18日17:4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1位:科比-布莱恩特

    搜狐体育讯 在斯特恩的年龄限制下,NBA彻底将高中生进入联盟的路堵死,这也让奥登、杜兰特以及更年轻的梅奥(O.J.Mayo)至少在上了一年大学之后才能进入NBA打球,而在NBA的历史上,高中生新秀更多的是天才的代名词,从摩西-马龙到德怀特-霍华德,一个又一个的天才给NBA增色不少。

  第1位

  科比-布莱恩特(1996年首轮13位)

  对于科比的成就,我们可以从单场81分谈起,然后还有连续4场50+的奇迹,但是对于这一切的个人成就,科比却从来都不关心,连续两个赛季的得分王称号也不能让他露出笑脸,对于这个被奉为乔丹接班人的球员,科比需要用自己带队夺得总冠军的成绩给历史一个交代,否则他在年轻时候夺得的3枚总冠军戒指都得打上奥尼尔的印记。科比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需要帮手,需要得力的帮手,虽然他已经是高中生球员中拿到总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但是他需要的是作为球队的领导者夺冠,所以他在这个夏天抛出了走人的“炸弹”,直到现在,湖人还在为留下科比而努力。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