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阿联现身深圳显露高人气 活动现场调侃美女主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9日06:41
组图:阿联出席易球迷盛会 助威深圳大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19日深圳报道)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作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奇才队的球员易建联出席了“青岛啤酒 激情联动深圳 易球迷盛会”活动的启动仪式。

  这也是易建联在结束NBA赛季回到国内之后,第一次现身商业活动现场。阿联现身深圳,也引发了球迷的极大关注,所到之处,总是成为追逐的焦点。下午2点,阿联出现在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总部,让位于敦煌大厦18层的办公室热闹非凡。阿联现身在电梯口时,引发了员工们的尖叫。在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洪的陪同下,易建联参观了青岛啤酒华南营销中心。而在公司的入口处,早就聚集了大批的球迷,拿着篮球或者T恤,准备请易建联签名,其中大多数是女球迷。

  下午4点,“青岛啤酒 激情联动深圳 易球迷盛会”活动,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启动,易建联出现在活动现场时,现场观众又是一阵尖叫,易建联在广东地区的人气值,再次得到验证。在活动现场,阿联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几名幸运的球迷,在现场展现篮球特技,而当易建联被现场女主持要求挑出表现最好的一个时,阿联调侃地让美女主持来做决定。阿联给幸运的球迷送出了自己签名的篮球。

  据悉,本次活动自5月18日正式启动,将历时两个月,在深圳、东莞两地开展32场“校园三分球大赛、社区三分球大赛、社区三人篮球赛”活动。最终的获胜者将有机会与易建联进行现场互动,赢取易建联送出的大礼包,并有机会参加7月24日至31日在广州举行的易建联篮球训练营,与阿联一起畅享篮球的快乐。

  作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易建联也吐露了自己对于深圳大运会的心声,反复说出了“祝福深圳、祝福大运”的话语,号召大家来支持深圳大运会。

  随后,易建联与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洪、青岛啤酒高层孙静、王凯以及前羽毛球世界冠军熊国宝、澳门体育史上首位武术世界冠军、影视歌三栖明星、南拳皇后李菲等一起,开启了“青岛啤酒 激情联动深圳 易球迷盛会”的活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