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鲁能主帅放话向我开炮 恒大王牌挺山东天价外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19日07:35

  可以向我扫射

  很多人都希望,马季奇上任之后,能马上对鲁能泰山队进行一番大刀阔斧的变革,可作为一名走南闯北的老江湖,马季奇在口头震慑球员的同时,并没有采取实质性的动作。在他带队打完的三场比赛中,他除了对备受诟病的后防线进行了些许调整之外,在其他位置上,他基本还是延续着伊万时期的搭配。

  18日下午,再次谈到“调整”这个问题时,马季奇无奈地笑了:“变!变!变!大家希望我每天都有变化,可很多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现有的条件下,球队能改变的空间并不大。”球迷们都希望马季奇能让疲态尽显的安塔尔和周海滨休息一下,但从这两天的训练中也可以看出,马季奇暂时还没有放弃他们的意思。很多人因此而担心,在保持现状的情况下,如果鲁能继续输球,压力将全部转到马季奇身上。“我无所谓,球队打不好,大家都可以向我扫射。”马季奇算是条有担当的汉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