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塞贝斯赛冯珊珊进32强 前世界第一首轮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5月20日09:31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塞贝斯比洞锦标赛第一轮比赛战罢,中国选手冯珊珊首轮表现稳定,以赢两洞剩一洞的成绩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本轮过后有32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轮。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选手还包括世界第一曾雅妮,克里默、科尔、崔罗莲以及李敏娜。

  第一轮的比赛比较爆冷的是,曾经的世界第一申智爱首轮战罢,未能进入下一轮的比赛。而同样,赛前被看好的崔罗莲成功进入下一轮的比赛,崔罗莲也是本次比赛的种子选手,在去年的奖金榜上她也名列前茅,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她凭借在第十五洞的一只小鸟力克英国选手马修成功晋级。

  崔罗莲下一轮将和英国另一位高手,目前是排名第43的选手卡伦-斯塔普斯同组,而卡伦在第一轮成功PK朴世莉进入第二轮的较量。申智爱与李敏娜的较量尤为戏剧化,李敏娜凭借在第四洞的小鸟力克申智爱,而申智爱还曾一度领先,但是在关键的后九洞,申智爱遭遇了柏忌无缘下一轮的比赛。

  美国粉红豹克里默也成功晋级接下来的一轮比赛,相比之下克里默这一轮赢得并不容易,首先是在雨天下比赛,球场状况不是很有利于选手,“我确实觉得自己像是一匹野马一样,”24岁的克里默在以赢五洞剩四洞力克宋亚丽后表示,“我喜欢这样的较量,当天气不利于我的时候,我还能游刃有余我觉得赢得很有意思。”

  接下来的一轮比赛,克里默将和今年赢得两场比赛冠军的澳洲老将韦伯同组,对于克里默来说塞贝斯赛并不陌生,因为在上高中的时候,她就赢得过塞贝斯冠名的比赛,但是她更期待周末的比赛。

  “我想同样是在艰苦的条件下,机会都是均等的,我希望自己能够克服这些艰难最后获得胜利,但是高尔夫并不是很其他运动,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只能尽力而为。”

  科尔第一轮以赢两洞剩三洞的成绩力克布罗姆赫斯特,另外,世界排名第46的沃德儿-温迪以赢五洞剩三洞的成绩力克林茨卡姆成功进入下一轮。(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