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马德拉岛赛首轮盖恩领先 发挥出色因有高人指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5月20日10:14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 Islands Open)周四在葡萄牙圣港海湾(Porto Santo Golfe)球场拉开帷幕,正在追求欧巡赛首胜的英格兰选手克里斯-盖恩(Chris Gane)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法国球手弗朗索瓦-德拉蒙特(Francois Delamontagne)和苏格兰球员劳爱德-索特曼(Lloyd Saltman)以68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2位。三个欧巡赛冠军得主瑞典球手约金-哈格曼(Joakim Haeggman)打出70杆低标准杆2杆,他与意大利球手卡诺尼卡(Emanuele Canonica)、瑞典选手弗瑞德里克-亨奇(Fredrik Henge )、西班牙球员曼纽尔-奎罗斯(Manuel Quiros)、葡萄牙人利马(Jose-Filipe Lima)和意大利选手费德里科-科伦坡(Federico Colombo)一道处于并列第4位。

  克里斯-盖恩开局连续拿到四个帕,之后在第5洞三杆洞抓住当天第一只小鸟,一洞之后他捉住第2只。盖恩在转场附近的第10洞吞下柏忌,不过他在第12洞五杆洞抓鸟做出补偿。36岁的盖恩在第14洞再次抓鸟之后,总杆来到-3杆,他在第15洞和第16洞连捉两鸟后便升到记分榜榜首。

  盖恩把这一轮好球归功于一名欧巡赛同行球员对他的帮助。“高尔夫是一项非常奇怪的运动。上周最后一轮结束之后,我的情绪相当低落,在我们登机之前,大约有7个小时需要打发,因此我对汤姆-怀特豪斯(Tom Whitehouse)说了说,他同意看我击一些球。他花了45分钟给我上了一课,那改变了所有事情。因此我对他感激不尽。”

  卫冕冠军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首轮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6杆,处于并列第35位。参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南非球员乔治-科慈(George Coetzee)表现极度挣扎,只交出82杆高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145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