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申花客战被迫在走廊训练 奚志康抱怨被国奥拖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17: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新闻中心,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以及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出席了明日中超联赛双方恶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科萨欣喜自己的球队已经逐渐走出了伤病的困扰,希望明天能够拿到球队迫切需要的胜利,而奚志康则连连表示自己的球队此次西征困难重重,就连随后申花的踩场训练也因为大雨而被迫在狭窄的走廊进行。

  下午15点陕西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率先举行,科萨诺维奇一坐下就强调陕西和申花的比赛历来很有渊源,“我清楚我们和上海队以往的比赛都非常精彩,如果明天大雨不会影响比赛的话我可以肯定这次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近三场比赛申花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他们的势头非常猛。”随后科萨具体分析了自己心中的上海队强在哪里,“申花队年轻,有速度,有冲击力,个别位置人员技术突出,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幻灯:申花踩场遭遇大雨 无奈走廊训练小黑兴奋

  对于科萨来讲目前利好的便是队内的多名伤员此役可以复出,“我们队比赛做了很多准备,欣喜的是近两三周以来困扰我们的伤病问题,现在有所缓解,因此在场上我们的人员实力会有很大提升,我们可以用最强大的阵容去迎战申花队。”近来4轮仅仅拿到2分科萨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对于记者有关的提问,科萨回答的很简单:“不管压力怎样,任何时刻胜利对于我们,意义都是一样的。”

  出席发布会的陕西小将刘清也表示全队会一起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随后姗姗来迟的申花主帅奚志康带领着队内的国奥小将吴曦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奚志康一直在强调如何困难,“很高兴来到西安比赛,这里的球迷非常棒,明天的比赛我们有很多困难需要克服,因此我需要发动每一个球员的积极性,争取打好比赛。”随后奚志康还透露队内主力中卫戴琳此役因伤并没有前来古城西安。

  “戴琳本赛季一开始到现在一直有伤,几乎每场都在坚持,因此我们也考虑到应该让他休息调整一下,”奚志康对于戴琳的缺阵显得很无奈,“这对于我的排兵布阵影响很大,带来了很多困难。”周中国奥队在上海集训并且进行了热身赛,申花队内有6名球员被抽调,对此奚志康也是诸多抱怨,“我所强调的困难当中,就包含着国奥队集训对于我们的影响,6个人去国奥比赛,还有人打满了全场,只能希望他们恢复好点。”

  而参加了国奥集训的吴曦则表示自己能够尽快调整到中超节奏,明天的比赛争取胜利。15点30分开始申花队在体育场内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不过受困与大雨奚志康在简单的查看了草皮情况后就率队在体育场走廊进行跑圈以及简单的有球抢圈练习,在发布会上连称困难的申花土帅半开玩笑的向记者表达心中的无奈,“老天不让好好好训练啊。”申花队中的原陕足大将忻峰则称这里的环境他再熟悉不过,因此雨战并不影响自己的发挥。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