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山东名嘴叹恒大财大气粗超鲁能 赞郑智能攻善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22:14

    搜狐体育讯 5月20日晚,中超第八轮展开焦点对决,已经输不起的传统豪强山东鲁能遭遇七轮不败的广州恒大的挑战。双方鏖战整场互交白卷,虽然比赛未起波澜,但是山东名嘴董平生还是献上了精彩解说。

鲁能球迷标语鄙视恒大(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一开始,董平生就强调恒大的财大气粗。他拿数据说话,称恒大前7轮拿到3500万的奖金,而其他中超球队加起来才3400万。在这种情况下,恒大这支中超新贵,更加急切的要在本场比赛战胜豪门鲁能以证明自己可以将其取代。但在比赛过程中,董平生却认为恒大一直表现的很谨慎,比赛的节奏也慢于鲁能。

  相对于恒大整个球队的表现,董平生更加欣赏郑智在队中的作用。对于这位曾经的鲁能核心他大加赞赏。董平生表示,郑智在效力于鲁能期间成为了中国最好的球员,即使现在郑智的威力也可与06相提并论。在郑智几次漂亮的断球后,董平生更是赞叹郑智能攻善守,在这个年龄体力丝毫不减当年。

  在总结上半时比赛时,董平生直言比赛不够精彩,他认为两队攻击力都不弱,但似乎受制于对方严密的防守两队都没有好的机会,这与鲁能恒大都想立足不败有关。

郑智反戈一击战老东家(点击查看组图)

  在下半时两队连续换人时董平生很看重莱昂的登场,他总结说莱昂是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只是由于伤病一直没有足够的出场机会,他希望莱昂能够激活鲁能整个中场。莱昂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在右路连续突破造成多个定位球,董平生认为这正是鲁能所需要的。对于崔鹏的受伤下场,他也不断嘘唏,称崔鹏是中场最努力的球员,他如果因为伤病缺阵是鲁能的一大损失。杨程的几次精彩扑救也成为董平生的谈资,他直言在鲁能最低落的时候杨程的表现始终值得称道,虽然很多失球但基本没有杨程的责任。

  双方一直僵持不下,比赛进入到最后的10分钟。此时董平生认为两队这时候显得更加谨慎了,他表示对于强队来说,此时稳定压倒一切,比赛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这时候的冒进只能给对方更多空挡。补时阶段,叶伟超丧失了单刀机会,鲁能逃过一劫。董平生显得非常激动,他认为这都是足球的一部分,强队不仅靠实力,运气好也将决定比赛进程。

  最终鲁能主场战平恒大,董平生直言恒大要想成为好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于比赛如果说不算精彩,但结果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鲁能得到了难得的喘息机会。(搜狐体育 厘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