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卫冕冠军难奈中超新贵族 恒大已稳获2800万巨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21日06:45
  山东0:0广州

  本报讯 山东鲁能没赢,广州恒大也没输,昨晚在济南,卫冕冠军鲁能与超豪华升班马恒大以0:0互交白卷。不过双方精彩的对攻也让国足主帅高洪波泉城考察没有白跑。

  一则德国名帅斯基贝有望于昨晚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传闻将不少球迷吸引到比赛现场。不过媒体并没有捕捉到德国人的身影,却发现高洪波与助手付博坐在看台上。恒大队长郑智作为前鲁能功勋球员,4年来首次以对手身份出现在比赛场地。虽然鲁能队开场的3板斧舞得异常凶猛,但恒大队很快就凭借外援的超能反客为主。从下半时开始起,鲁能队几乎被对手按在半场内围攻,全然没有卫冕冠军的风貌。恒大队在头牌克莱奥受伤缺阵情况下似乎少了射门靴,随着小将叶伟超终场前射失价值500万元的绝杀球,恒大队遗憾地在客场战平。虽然傲人的4连胜纪录没能被续写,但在国安少赛一场情况下,他们仍以2分优势继续昂首积分榜首。

  5胜3平,连续8场不败,恒大队按照俱乐部的奖励规定已经有高达2800万的巨奖入账。谁来打破恒大不败之身,仍是中超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