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广州恒大客场战平山东鲁能 恒大奖金池:1100万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5月21日11:41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昨晚,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来势汹汹,然而球迷看到的却是一场沉闷的平局。而遭遇非战斗性减员的天津泰达则上演了一场以少胜多的好戏。

  赛前,山东鲁能在积分榜上落后广州恒大达7分之多,加上主帅下课、内部矛盾不断,鲁能面临着尴尬的局面。按照球队赛季初制定的4轮必须至少拿6分,4轮为一个周期的奖金制度,鲁能必须战胜广州恒大才能获得最低标准的奖金。战平广州恒大,让山东鲁能在最近的4轮联赛中仅获得1胜1平2负的战绩,球员失去了这一周期的所有奖金。

  山东鲁能遭遇奖金清零的尴尬,广州恒大则继续过着步步为“赢”的生活。尽管这场比赛最终只收获了平局,但仍然可以拿到100万的平球奖,加上此前的联赛两连胜,广州恒大的奖金池(5轮一个周期)里目前已经有高达1100万的奖金。不过,这场平局也很有可能会让广州恒大失去榜首位置。先赛一场的广州恒大暂时积18分领跑积分榜,紧随其后积16分的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都有可能会在本轮比赛后超越恒大。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在主场以2∶1战胜了江苏舜天,终于从双线作战的困境中走了出来。第31分钟,陈涛的进球帮助天津率先取得领先。第42分钟,艾雷尔森接任航的妙传顶空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扳成1∶1。然而,第80分钟,天津泰达遭遇了非战斗性减员的尴尬——上身穿着14号球衣的白岳峰,球裤却是15号。白岳峰下场“统一”了自己的号码后,却在没有得到主裁判允许的情况下,擅自上场投入比赛。主裁判随即向他出示黄牌,由于此前已有黄牌在身,白岳峰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有意思的是,少打一人的天津泰达在第84分钟凭借佐里奇的进球,反而取得了2∶1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