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德比八喜0-0理工 重庆1-1贵州 东亚2-2松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了第10轮争夺,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广东队,湖南湘涛主场与深圳凤凰交锋,天津润宇隆迎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湖北中博与延边长白虎交手,重庆力帆主场战贵州智诚,北京八喜与北京理工上演京城德比,上海东亚主场遭遇天津松江。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北京八喜0-0北京理工 结束

    京城德比如期上演,八喜主帅曹限东在赛前就说德比没什么压力,同时也是球队第一个主场夜场赛事,场地灯光也不会影响队伍的发挥。理工学生军刚刚在大学生联赛中捧得冠军,士气上自然不落下风,但联赛一场未胜也比较尴尬。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比较激烈,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6分钟,八喜队组织进攻,前场左路传球比较大,直接被理工门将得到。第10分钟,八喜队禁区内配合,保罗接到传球后射门,可惜没打上力量。 第11分钟,八喜队的外援莱奥中路拿球后转身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开场这段时间,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第15分钟,八喜队12号陈方舟右路长传给左路接应的王伟,后者没能将球停稳,球出了边线。第17分钟,北理工打反击,9号加西亚右路突破,但被八喜队断下。第19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定位球,4号卢斌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北理工队后场断球后打反击,中场交到右路后,17号胡里奥直塞给门前的杨阳,后者再门将的干扰下没能完成打门。第44分钟,八喜左路打出配合,22号王伟突破博得角球,角球开出北理工门将双拳将球击出。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没能获得进球。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北理工前场定位球,24号杨阳将球开到门前,第一点被八喜队顶出,北理工拿球后传到门前,17号胡里奥的直接一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八喜队徐宁在对方多人的围攻中,一脚像是传球的射门直接出了底线。

   第76分钟,八喜右路突破获得角球,角球开出但八喜几经倒脚后被对方解围。第77分钟,北理工打反击后一脚远射,打偏了。第80分钟,北理工武方虎右路送出精准长传,接应的加西亚险些将球挑过门将,但班勇还是将球得到。

    上海东亚2-2天津松江

    东亚与松江的比赛郝海东与徐根宝不期而遇,足坛大佬之间的对话让比赛有了更多的意味儿,值得关注。

    开场后松江并不示弱,连续对东亚后防发动攻势,第6分钟,罗迪克前场右侧被绊倒,松江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攻门,高出球门很多。第14分钟,东亚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朱尼奥头球解围,禁区外再传,朱峥嵘胸部停球转身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出。第15分钟,上海东亚后卫判断落点失误,罗迪克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挑射得分。

    第18分钟,东亚队武磊通过积极反抢觅得远射良机,他右脚的抽射被宋涛扑到,虽然皮球脱手,但还是第二反应压在身下。第25分钟,松江形成右路攻势,朱海威接队友斜传调整后打门,弹地后孙乐将球抱在怀中。松江进球后选择了回收,只留罗迪克一人在前场适时反击。而上海东亚在上半时第32分钟就做出换人,艾迪换下了表现低迷的战怡麟。

    第37分钟,东亚队刚刚换上场的艾迪发挥了他应有的作用,他在前场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禁区中路武磊机警的跑位至前点抢在宋涛之前将球顶进,东亚1-1松江。此后东亚试图发起围攻,第41分钟,武磊在禁区外围又拿到了远射机会,他起右脚轰门可惜没能压住,高出了球门。

    第43分钟,罗迪克在反抢中铲球犯规拿到本场第一张黄牌。随后东亚险些将比分反超,东亚开出左侧角球,松江队员头球后蹭险些乌龙,外围武磊凌空抽射,皮球变线后滑门而出。随后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

    易边后,东亚队武磊就立即威胁了松江队的大门,吕文君左路横推,武磊后插上调整后抽射球门稍稍偏出。第48分钟,松江也获得良机,朱尼奥禁区外过顶长传,朱海威快速跟进跳过了孙乐,还好及时补防的博库大脚解围。第52分钟,东亚队状态神勇的武磊再获进球,朱峥嵘左路45度右脚传中,武磊插上小禁区附近俯身鱼跃冲顶得分,东亚2-1松江。

    此后松江马上做出反应,换上阿鲁和徐博,试图加强进攻。第56分钟阿鲁在30米开外就起左脚低射,皮球偏出球门滑出底线。第62分钟,东亚队王云龙沿左路带球横向摆脱后起右脚打门,可惜没能打上力量。第67分钟,松江队反击中直塞高速插上的阿鲁,他利用速度优势险些形成单刀,可惜博库倒地将球破坏。两分钟后,东亚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柏佳骏突破至禁区跌跌撞撞将球分给无人看防的朱峥嵘,可惜他面对门将竟将球推偏。第76分钟,松江将比分扳平,徐博右路传中,前点松江队员蹭到,随后皮球击中埋伏在禁区内罗迪克的大腿后,径直弹入球门死角,孙乐鞭长莫及,东亚2-2松江。

    上海东亚首发:22-孙乐、4-王燊超、5-博库、7-武磊、8-战怡麟、9-王云龙、12-吕文君、13-朱峥嵘、19-卡尔切夫、21-汪佳捷、23-柏佳骏

    天津松江首发阵容:22-宋涛、5-冯扬、6-刘涛、27-张诚 29-张炜、18-吴磊、20-王鹏、10-吴波、25-朱尼奥、7-朱海威、31-罗迪克

    重庆力帆1-1贵州智诚 结束

    西部球队之间的对决,力帆近来状态在回升中,而贵州经历了一些波折后黑马的本色还有待检验。一场激战值得期待。同时这也是力帆继足协杯之后再次把主场搬迁到了涪陵作战,第一个夜场同样引人关注。

    今天涪陵的天气一改前几天的炎热,从早上开始就一直下雨,看来两队要打一场雨战了。目前双方球员正在进行热身练习。力帆主场移师涪陵受到了涪陵球迷的热烈欢迎,现在球迷们挂出了“福临涪陵,有球必赢”、“涪陵,力帆永远的家”等标语为主队加油。

    双方比赛开始,尽管现场一直都在下雨,不过涪陵体育场的场地还算不错,球场积水情况并不多。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表现得比较积极,率先获得不错的机会,不过前场的任意球被力帆中后卫防守队员奋力解围。

    第11分钟,力帆组织进攻,6号周恒一脚远射,打在了贵州防守球员身上被贵州门将最终得到。随后力帆和智诚队分别得到了黄牌,力帆外援拉易拼抢犯规被警告,而贵州队王立春也同样阻击对手染黄。第15分钟,力帆队获得了开场以后最好的破门机会,国奥小将张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差之毫厘偏出。同时边裁也在此刻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开场前15分钟,双方争夺就比较激烈,贵州队的任意球都比较有威胁,而力帆方面小将张健的几次进攻都险些敲开对手大门。第20分钟,力帆射手伊万下底传中,可惜被贵州后卫断球,解围出禁区。第22分钟,还是力帆伊万在禁区内传球给张健,张健一脚推射,贵州门将出击没有碰到皮球,眼看球慢慢滚到门线,贵州后卫及时解围化险为夷。

    第30分钟,力帆组织进攻,吴鹏传球到禁区,伊万跃起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贵州门将紧紧抱住。前30分钟,主队力帆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35分钟,力帆队张健在禁区内与贵州队员争抢中倒地,力帆队员等着裁判判罚点球,不过主裁经过与边裁协商后并没有判罚点球给了贵州门球。场上僵局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被打破,贵州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右路送出妙传,外援桑托斯在禁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角度刁钻,让力帆门将张磊毫无办法,随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哨音,场面被动的贵州队在客场1-0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一球的力帆队开场便展开进攻,第47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外援伊万直接射门,可惜高出横梁。1分钟后贵州队也还以颜色,左路组织进攻后妙传中路,禁区跟进包抄的队员射门高出。随后力帆连续做出了三次人员调整,用26号王帆换下了25号徐小波,拉易被崔民换下,特科斯替下张健,看的出来,力帆主帅刘劲彪在做最后的搏击,想要努力扳回一球甚至反超。而贵州队同样做出调整19号杜少斌换下了36号王建文。

    第66分钟,力帆替补出场的外援特科斯带球到禁区,被贵州防守队员放倒,不过裁判没有任何判罚。随后力帆将比分扳平,同样是替补出场的王帆单骑闯关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平。现场的重庆球迷也是喊出了雄起之声,为力帆继续加油。

    第70分钟,力帆罗毅在大禁区角上射门偏出。第72分钟,力帆替补出场的崔民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0分钟,贵州队形成了一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外援桑托斯反击中连续在禁区晃过两名力帆球员射门,打在倒地的力帆球员背上弹出横梁。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6-周恒、7-罗毅、8-拉易、10-伊万、11-张健、17-甘锐、23-张磊、24-许有志、25-徐小波、29-吴鹏、30-达巴茨

    天津润宇隆2-0大连阿尔滨 结束

    这也是一场值得关注的较量,大连阿尔滨目前联赛一骑绝尘,领先优势一步步的扩大。谁来破他的不败金身,谁来打破零失球记录,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大连本场派出多名替补,场面十分被动。第12分钟,润宇隆抓住机会先下一城,何塞接左路45度传中头球顶中立柱内侧,李星烂及时插上在门线上将球补进。此后落后的阿尔滨立即发起反扑,第20分钟,权恒右路突破至底线倒三角传中,门前常琳近距离打门被欧亚神勇扑出。

    第29分钟,天津润宇隆队李星烂妙传右路插上的崔仲凯,后者在右路精准的传中找到了后点的何塞,可惜他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没能压住将球顶高。第35分钟,大连阿尔滨队权恒右路传中,禁区线附近胡兆军胸部停球转身打门高出。第44分钟,胡兆军开出右侧角球,金尼跃起头球攻门,但力量太小被欧亚得到。上半时结束,润宇隆1-0阿尔滨。

    易边后阿尔滨继续对润宇隆防线不断施压,但动作较大,场上屡有对方队员倒地。第55分钟,阿尔滨刘天祺摆脱过人后起左脚大力远射偏出。第63分钟,润宇隆中位赵一博后场范规拿到黄牌,随后阿尔滨莫雷拉的左脚远射高出。比分一直落后的阿尔滨进行换人调整,先后换上杨林和查拉祭出三前锋展开反攻。

    第75分钟,阿尔滨王宏有左路45度传中,杨林虽然在禁区内顶到,但力量太小被欧亚得到。第80分钟润宇隆打出反击,何塞分球给右路插上的崔仲恺,后者左脚打门高出球门。第85分钟李星灿利用角球机会传中至小禁区无人看防的崔仲恺,后者鱼跃头球高出。

    第89分钟大连阿尔滨胡兆军开出禁区线附近右路任意球,后点队员虽然争到,但无奈在干扰下皮球被碰出底线。补时阶段,9号何塞利用阿尔宾获得的角球,于子千弃门出击参与角球进攻,何塞利用反击机会攻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经过95分钟激战,润裕隆主场2-0击败此前保持不败的大连阿尔滨。

    天津润宇隆首发阵容:1-欧亚,3-赵一博,4-安德列斯,5-赵旭东,7-崔仲恺 ,9-何塞,12-刘乐,16-刘欢,19-张功,20-杨峻捷,29-李星灿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于子千 3-赵和靖 9-金尼 14-胡兆军 16-科迪夫 19-刘天祺 20-莫雷拉 25-权恒 27-常琳 28-王宏有 29-孙铂

    湖北中博2-0延边长白虎 结束

    处境比较困难的烂兄烂弟在这一轮遭遇,不管是湖北还是延边都到了输不起的时刻,主帅的帅位也是岌岌可危。第3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机会,姚翰林主罚到后点,延边队员解围。第10分钟,湖北组织进攻,敖飞帆边路接队友传球突破后形成射门,可惜皮球滑门而出。

    开场前10分钟,主场作战的湖北队进攻更猛一些,基本围着延边猛攻。第15分钟,湖北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姚翰林主罚后点跟进队员将球抽射偏出。1分钟后,湖北卷土重来,桑一非门前射门再度错失良机。第18分钟,湖北前场角球姚翰林开到禁区,维森特高高跃起争顶将球顶偏。

    第24分钟,还是湖北队的进攻,姚翰林在大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没能有威胁。连续的进攻湖北队并没有得到破门的机会。尽管场面占优,但是湖北队却遭遇人员危机,第29分钟,桑一非中场防守时把延边队员飞铲倒地犯规,主裁判红牌将其罚下。第34分钟,湖北队进攻周熠在大禁区射门再度偏出。

    由于现场下起了大雨,一场雨战也让比赛有了更多的变化。第38分钟,姚翰林主罚任意球被延边门将池文一扑出。第43分钟,延边获得任意球机会,白胜虎主罚到前场被湖北队员顶出,延边边路队员带球疾进,湖北柯钊破坏进攻。随着上半场一分钟补时结束,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湖北队依旧攻势不减,第47分钟,姚翰林一脚抽射又偏出球门。第5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湖北队进攻,王小诗门前垫射破网,帮助主队1-0领先延边。第57分钟,延边进攻到禁区内,周熠解围。第59分钟,湖北姚翰林主罚任意球,周熠跟上射门打偏。

    第65分钟,延边换人,6号裴育文替换下了8号池忠国。第73分钟,湖北队任意球姚翰林主罚直接射门偏出。两分钟后延边队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刚刚出场的裴育文主罚到禁区被湖北门将吴龑摘得。第85分钟,场上比分再度发生变化,维森特锦上添花。

    湖北中博首发:5-布鲁诺6-周熠10-姚翰林11-敖飞帆12-桑一非16-吴龑18-李行20-饶尧26-柯钊31-维森特34-王小诗

    替补:7-蔡顺8-郑斌15-梅方19-黄洁30-张啸笑37-曲少言

    延边长白虎首发:2-白胜虎7-高万国8-池忠国10-金敬道15-李光17-李军18-崔仁19-李勋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

    替补:6-裴育文13-廉仁杰23-朴世豪24-韩浩29-高闯30-金弘宇35-朴锺右

    沈阳东进3-0广东队 结束

    沈阳东进目前排名中游,广东队则在上一轮赢球后跻身三甲,实力不俗。两支同一年冲入中甲的队伍也把冲超当做了同样的目标,三分也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客场作战的广东队率先发动进攻,第2分钟,7号阿尔瓦单刀突进东进队禁区,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第10分钟,东进队12号韩国外援成宗炫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15分钟,东进队展开攻势,李根边路突破后传中,外援米兰中路拿球一脚打门,打偏了。

    这段时间主场作战的东进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第22分钟,东进队郝永赫禁区前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广东队形成单刀机会,东进队门将张晨及时出击化解了危机。第35分钟,广东队李志海禁区内犯规,东进队获得点球机会,李根主罚命中,东进队1比0取得领先。第40分钟,广东队黄龙的打门被东进队门将扑出。半场结束沈阳主场1-0暂时领先。

    下半场上来广东队加强了进攻,第55分钟,东进队米兰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李健攻入第二球。第59分钟,东进队4号徐文彬接到传球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东进队郝永赫断球后杀入禁区,挑射得手,东进队3-0领先!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4-徐文彬, 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2-成宗炫,15-乐倍思,16李根, 18-杨剑飞,24-郝永赫,30-张晨,33-米兰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2-李志海,3-刘盛,7-阿尔瓦,8-黄龙,12-里卡多,13-史亮,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26-余勇喆

    湖南湘涛4-0深圳凤凰 结束

    湖南湘涛与深圳凤凰的比赛被看做是另类德比,因为深圳凤凰的前身是长沙金德,去年也在湖南同城兄弟。湘涛队中的多名队员去年也在金德效力,所以这样一场比赛有了特别的含义。

    今天长沙温度适宜,户外风力较强。由 于深圳凤凰队的主体架子是由原中超金 德队构成,因此本场比赛在一定程度上 来说也是“德比之战。”开场后双方还 未能形成给力公式,第4分钟,深圳凤 凰队的前场犯规给湖南湘涛队送出一粒 前场任意球,可惜代钦华大脚开出,皮 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7分钟,代钦华 再次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意在调空门 ,但随着一阵大风,球直接飞出底线。

    深圳凤凰队也不甘示弱,第10分钟凤凰 队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湘涛门将便遭遇 直接轰门攻势,幸亏董建宏门前站位不 错,直接将球抱入怀中,化解危机。比 赛开始后的前场任意球再起,第13分钟 ,湖南湘涛队再次任意球机会被代钦华 踢至人墙上而结束。终于第20分钟,湘 涛队获得了进球,门前赵威轻轻一拨,送至10号外援帕拉西奥斯脚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帕拉西奥斯轻松将球送入网底。湖南湘涛队1球领先。

    第22分钟,深圳凤凰队11号约翰森凭借 出色的个人技术,在前场连续晃过防守 队员后,传中禁区内,队友接应不及, 而此时皮球离球门已经近在咫尺,白白 浪费了本次机会,约翰森随即表现出了 不满。第28分钟,看似波澜不惊的前场 盘带中,突然深圳凤凰队28号黄隆一脚 冷射,皮球擦着地面向球门奔去,幸而 湘涛队门将董建宏忙中求稳,跪地将球 抱住。第30分钟,深圳凤凰队队长李文 博在离禁区一步之遥防守湘涛队米切布 朗时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在门将挡出湘涛队10号帕拉 斯奥斯的吊射后仅两分钟,米切布朗门 前左路接队友传球后,单刀直面守门员 ,左脚内侧一拨,皮球应声入网,湘涛 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分。上半场比赛 临近尾声,深圳凤凰队依然没有放过任 何机会,可惜约翰森的最后一次进攻被吹越位。

    下半场比赛哨响,经过中场休息,落后 的深圳凤凰队更加积极地寻找进攻机会 。可惜欲速则不达,在第53分钟,深圳 凤凰队8号日科夫在禁区内对进攻中的 湘涛队11号布朗一记扫堂腿,送给主队 一粒点球,布朗门前一蹴而就,湘涛队 将比分扩大到3比0。

   第62分钟,深圳凤凰队日科夫队裁判判 罚不满,反吃到黄牌一张。已经获得比分优势的湘涛队展示出了越来越默契的团队配合能力,越过中场就能形成良好的配合,加之11号米切布朗的门前埋伏,第67分钟后者接队友右路传中,鱼跃头球攻门,出其不意,皮球飞过门梁上方,也惊得客队守门员一身冷汗。

   第71分钟,深圳凤凰队获得门前任意球 ,湘涛队11名球员排起了人墙,严密防 守住了本次任意球。第73分钟,湘涛队 由20号王琛换下了6号杨宝明。第79分 钟,湖南湘涛队遭遇本场比赛最具威胁 性的进攻,混乱中深圳凤凰队先是头球 摆渡,弹至门梁上后,由25号贝托补射 ,董建宏第二反应及时,踉跄中跪地将 球扑出,拯救主队。第83分钟,深圳凤 凰队8号日科夫技术犯规,两黄变红牌 ,被罚出场外。接下来的10多分钟,客队将面临10打11的不利局面。第85分钟 ,湘涛队米切布朗上演帽子戏法,由20 号王琛利用自身速度右路飞速带球进入 禁区,妙传米切布朗,顺利推射空门得 手。随后,则由29号艾克热木换下本场 比赛功臣米切布朗。带着最后这粒进球 ,湘涛队主场11打10,以4比0的大比分 优势战胜深圳凤凰队,稳稳将3分收入 囊中。

    湖南湘涛队首发:22-董建宏;2-威廉 ,6-杨宝明,7-王庆,10-帕拉西奥斯 ,11-米切.布朗,28-代钦华,23-孔涛 ,24-陈真,27-赵威,3-李欣

    深圳凤凰队首发:4-李文博,2-隋东陆 ,5-王宾,6-许博,8-日科夫,10-哈 里森,12-石笑天,11-约翰森,28-黄 隆,20-唐淼,29-张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