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京辽战:球迷赛前办婚礼 辽足请来“老虎”激将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6:53

  明天下午3点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京辽两队此前都是连胜,因此对本场比赛的结果都充满希望。不过,在这场激烈的大战之前,一场浪漫的婚礼给渐起的硝烟中加入了一丝喜庆的味道。

  球迷赛前办婚礼

  昨天,辽宁宏运球员和俱乐部球迷会员举行了联谊活动。在这场主题为“宏运兄弟营”的活动中,辽足俱乐部宣布,将在周日比赛现场为会员孙义飞举行绿茵婚礼。

  球场婚礼并不稀奇,上轮国安队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在工体看台上就有一对新人在全场球迷的注目下完成了婚礼。不过,北京球迷是自发在看台上举办婚礼,辽足俱乐部则是承办了球迷会员的婚礼,届时,队员兼教练李铁将出任证婚人。

  辽足请来“老虎”激将

  浪漫的绿茵婚礼只是京辽激战的一个插曲。回首最近4年的中超联赛,国安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据说,辽足球员私下里表示:“不是怕,也不是打憷,可与国安队交手,总是很别扭……”

  辽足主教练马林分析认为:“和国安队比赛,不是谁怕谁的问题,最终还要看整体实力的比拼。平心而论,国安队就是比辽足强,而且双方同属北方球队,国安队队员身体强壮、作风硬朗、拼抢积极,我们与之交手并没有什么优势。”

  辽足俱乐部高层正是看到了辽足将士心态上的变化,才想尽一切办法激励士气,不但安排了“婚礼进行曲”,还特意请来参加过1999年京辽之战的“辽小虎”们到现场为辽足助威。当年,正是北京国安在工体浇灭了辽小虎书写凯泽斯劳滕神话的梦想,而今辽足俱乐部想借今日已经变成“老虎队”的辽足旧将现场激发士气,取得三连胜。

  国安要和对手打对攻

  昨晚,国安全队已经兵发沈阳。去年,国安队在沈阳先输后平,险些让辽足在自己身上“开张”。这一次,国安队客场再战辽足,全队球员都做好了苦战准备。

  昨晚,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的恒大与鲁能战平后,排名积分榜二、三位的京浙两队本轮若获胜,都有机会跃居至榜首。队长徐云龙说:“现在谁都想赢,但这些年我们打辽宁队从来没有轻松过。辽宁队目前本赛季主场全胜,因此,我们在比赛中首先要做好防守。”主教练帕切科说:“通过观看比赛录像,我对辽足的优缺点有了一定的了解,球员们心中也有自己的看法,我相信他们会执行好我布置的战术安排。”

  据了解,帕切科本场比赛的战术就是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与辽足打对攻,不让对手发挥出进攻中冲击力强的优势。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