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战辽足瞄准5连胜 徐亮:以前辽足总踢不赢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21日13:25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京完成训练课后踏上了北上的征程,将在明天中超联赛第8轮客战辽宁宏运队。目前,国安已取得联赛4连胜,距追平2008赛季创造的5连胜纪录只差一个胜场。出发前,主帅帕切科提醒队员,希望他们暂时忘记过去的成绩,以平常心面对本场比赛,这样才能将目前的好势头延续下去。

  辽宁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前7轮5胜2负积15分,仅比国安少一分,排积分榜第4。该队主教练马林曾向记者表示,“国安的实力不是比较强,而是非常强,我要好好研究国安的比赛录像。”

  面对辽宁队这个强劲的对手,帕切科同样不敢掉以轻心,近来也仔细分析了对手的比赛录像。他说:“国安最近风头很盛,成了众矢之的,所有的对手都想击败我们。所以,我们要保持平和的心态,认真准备每场比赛,并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

  与辽宁队对垒,不得不提到国安阵中的徐亮和张永海,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辽宁籍球员。这次反戈一击对阵家乡球队,他俩的情感都比较复杂。张永海说:“虽然我这么多年一直在外面闯荡,但始终关注辽宁队的发展。他们好了,我就高兴;他们不好,我也跟着难受。这么多年,辽宁足球从来都不缺好苗子,就是缺钱,真希望有企业拉球队一把。”

  谈到当初代表辽宁队对阵国安时的情景,徐亮说:“每次我都特别烦,因为总踢不过国安。现在我是国安一员,和辽宁队比赛时的信心就比较足了,取胜的难度要小一些,我相信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张永海也有着和徐亮相似的感觉,“当年我随辽宁队和国安比赛时感觉比较别扭,可能是国安的打法比较克辽足吧。”

  展望明天的对决,张永海表示,辽宁队今年很团结,攻击力也比较强,想击败他们真的不容易。“我看了几场辽宁队的比赛,感觉他们的实力比去年强一些。和他们交手,我们还是先把防守做好,把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这样基本上就没问题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