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马林:辽足向来不惧国安 主场争三分期盼跃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亮
2011年05月21日16: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张亮 5月21日 沈阳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中超联赛辽宁宏运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进行了赛前发布会。主帅马林在赛前表示,辽足不惧国安,历史总是人创造的,也总有新的开始。

国安巧遇辽足 徐亮忙叙旧(点击查看组图)

  马林在谈到比赛时说,“明天一定是场精彩比赛,两支球队排在联赛第一集团,人员比较齐整,张鹭已经恢复,杨善平也可以参加比赛了,关键看整体队员能否在比赛场上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在谈到面对这样这场焦点战时,马林说,“我们没什么压力,更多的是动力,一个是我们联赛初期不被看好,打到今天这个位置上是队员努力的结果,队员获得回报后,更加热情和积极奔放。”

  谈到此前在国安效力过的奥拓,马林说,“奥拓在我们对性格开朗随和,并不仅仅是在我调教下,是在我们队氛围下,更积极,努力更开心,我们也想创造这样的氛围,不仅仅是奥托,其他外援也都非常高兴。”

  此前辽足与国安交手一直不占优,国安的打法也比较克辽宁。队长肇俊哲回应说,“国安也是四连胜,希望明天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历史都是人创造的,也都要改变,有新的开始,辽宁的人在不断更换,在希望明天有一个转变。”

  而马林在回应这一问题时说,“尽管我们之前面对国安队的胜率不是很高,有信心能够战胜对手。队还是这个队,但人不是那些人了,年轻人场上不会畏惧所谓的客观因素。今年是我们十几年来开局最好的一次,我也忘了我带队有没有赢过国安。”

  帕切科在赛前表示国安希望赢下比赛跃居第一,而马林表达了同样的想法,“我跟他想法一样,我要赢了他们,我们也第一。”不过这还需要在杭州不赢球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