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张永海徐亮回乡叙旧情 调侃辽足双子星成小球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21日18: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陈萌 5月21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北京国安即将上演一场激情碰撞,获胜的球队很可能登顶联赛积分榜。这两支球队之间有数不尽的恩怨情仇,两队又渊源颇深,北京国安有多名辽宁球员,其中张永海、徐亮正是出自辽宁宏运。

国安巧遇辽足 徐亮忙叙旧(点击查看组图)

  赛前训练的时候,辽宁宏运先适应场地,当他们的训练行将结束的时候,北京国安球员陆续走进了铁西体育场。双方球员走了个对面,张永海最先进入体育场,他迎面就碰到了杨旭,当初他离开辽足的时候,杨旭刚刚崭露头角,如今杨旭已经是国家队的当红中锋。

  杨旭恰好扛着几个训练用的标志杆,张永海笑着说:“哎呦,这辽宁队的最大牌,怎么干小孩儿干的活儿呀?”杨旭显得有点腼腆,“你可别开我玩笑,我算什么大牌呀。”张永海对杨旭近来强劲的势头表示惊叹,“你上轮打那场进的那个球太漂亮了,那个吊射打的真是太巧妙了,明天要是碰到我可得悠着点。”杨旭摸着脑袋憨笑起来。

  徐亮很快也进去了场地,他正好遇到了背着球袋的于汉超,他也调侃起昔日的小弟,“怎么辽宁队的头牌做起球童的活了呢?”于汉超推了徐亮一把,“亮哥你可不能这么不厚道呀,我还是个小孩儿呢。”随后,张永海、杨旭等人也凑了过来,几个人聊得不亦乐乎。

  赛前虽然双方表现得一派祥和,但是比赛的时候却注定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徐亮几乎每次回到沈阳,都会听到球迷们山呼海啸一样的骂声,这一次的巅峰对决恐怕他也很难幸免于难。辽宁宏运上下已经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冲击三连胜,希望为球迷奉献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