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白巫师坦承战南昌事关生存 朱炯透露没拿分要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5月21日18:59

    搜狐体育讯 21日下午,广东惠州奥体中心,深圳和南昌两支球队先后进行了适应训练。这两支暂列倒数第一和第三的球队,赛前气氛却并没有大家想象中激烈。甚至在特鲁西埃发布会又超时的情况下,南昌主帅朱炯并不像此前的李章洙那样大发脾气,反而是两个人坐下来,像拉家常一样与为数不多的记者聊天。

  记者:明天对南昌队的比赛是不是拿分的绝好机会?

  特鲁西埃:正常情况下两支球队积分差不多,一个是倒数第一,另一个是倒数第三,他们之间的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谁赢球谁就有可能跳出榜末的行列。所以这场比赛我的对队员的要求是把困难通通放在一边,全力集中注意力,打好比赛再说其他。虽然去年我们队双杀了南昌队,但是我不看过去,我相信这是艰苦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希望能生存下来,会采用同样的策略去争取胜利。对于我们来说,真正的对手从上一轮已经开始,今后的比赛我们都将面对同等的对手,必须抢分。

  记者:红钻队的训练备战状态你是否满意?

  特鲁西埃:打大连我们拿到了第1个积分,这是很关键的,是打好联赛的第一步。这周我们回到深圳训练和生活,虽然训练条件不好,但是全队的身心调节不错。

  记者:聂凌峰明天能否上场?

  特鲁西埃:球队的伤病情况依然非常严重。队长黎斐刚动了手术,腓骨骨折的柳超刚开始恢复训练,中卫杰尼斯已经返回斯洛文尼亚,这些主力队员肯定缺席这场重要比赛。聂凌峰在球队中的作用很明显,无论是踢盯人中卫还是后腰,他都能起到呼应带头的作用。这场他很可能上不了,不过他的位置好有很多能达到要求的队员,我认为有点遗憾,但是影响不大。

  记者:卷诚一郎回归能不能解决不进球的问题?

  特鲁西埃:卷诚一郎的状态已经恢复了八成。6场只进了1球,球队的得分能力有很大的问题。除了基伦可以外,其他外援都不行,主要是中场对锋线的支援不够,这就是基伦进球比去年少的原因。解决的办法一是增加得分点,二是改善中前场的配置。

  记者:主场搬迁到惠州对球队成绩是不是有很大影响?

  特鲁西埃:惠州的主场氛围还是不如深圳好,毕竟球迷要长途跋涉来看球,对球队会有很大影响,但是在8月底深圳大运会闭幕前,球队的主场可能都只能在惠州了。所以我要求队员每个主场都当作重大战役来准备,在战术上和心理上都要更加重视。

  记者:对客场条件是否满意?

  朱炯:草皮有点厚,其他情况都很好。

  记者:深圳队成绩不好,你是否感到意外?

  朱炯:特鲁西埃绝对是高水平的教练,他知道球队该怎么样,也知道队员想要什么。但这就是足球,发展规律不是一个人改变得了的,俱乐部无法给他支持。

  记者:你有没有给队员下达拿分的任务?

  朱炯:今年成绩确实不太理想,赛季前更换了中前场不少队员,但是磨合不理想,我们队和深圳队一样,也面临进球少的问题。这场比赛球迷肯定觉得应该拿分,我对1分、3分没有特殊的要求,这肯定是场艰苦的比赛、关键的战役,但我只要求全力以赴打出训练中的风格和实力。

  记者:陈志钊的缺阵对你们的成绩是否影响较大?

  朱炯:这一点是肯定的。(黎晓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