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南昌衡源VS北京理工

南昌衡源迈进足协杯第二轮 直通亚冠朱炯不敢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5日10:33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停摆4年之后足协杯终于重新开打,对南昌衡源来说他们当然希望能在这样的淘汰赛中杀出重围,首轮遇上中甲球队北京理工就是很好的练兵对象。最后南昌凭借小将杨晨梅开二度以及刘寅涛的进球3比1在主场顺利拿下对手,顺理成章地迈进第二轮。

  按理说以中超球队身份面对中甲队伍拿下是必须的,再者北京理工目前只不过4平3负排在倒数第一,所有人都会认为这是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南昌主教练朱炯却并不这么认为,“不能说是没悬念或者意料之中,对方确实不算强队,加上他们也是有所保留,并没有尽遣主力上场,而我的球员们在平时训练里都很努力,所以说最后能赢也是正常的。”

  双线作战对每支球队来说都是挑战,之前朱炯也曾经提过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人员配置的限制让他们不可能根据每个对手来调整阵容,现在足协杯就成了他考察队员的最好方式,“双线作战对我们的体能影响虽然有,但并不会太大。能否排除轮换阵容这取决于球员的表现和能力,比如说年轻球员他在这场表现比较好,以后就很有可能在联赛里得到上场机会,所以说杯赛对我们整个赛季都是有价值的。”

  众所周知足协杯冠军就能直通亚冠,首胜之后难道南昌不会梦想着这最完美的结果?听到这样的问题,朱炯自己倒是笑出了声,“真的没有考虑那么多,比赛是要一场场去打,你不能事先就想太多。当然足协杯冠军是能进亚冠,但对我们来说杯赛的价值并不是因为这个。就像我在这场比赛前就跟球员们说的一样,结果如何并不重要,我看重的是场上内容,是球员们有没有执行好既定的技战术内容,能做到我就满意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