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人多筐少波什无篮可投 丹皮尔训练不如老马卖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5月21日11:55

  33岁的马格洛伊尔在训练中非常积极,他很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填补热火内线的空缺。摄影:范兆明

  北京时间周三的训练中,当詹姆斯和韦德还在场边说笑的时候,波什已经准备好迎接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了。

  斯波尔斯特拉准备在外线阵容轮换上做出一些调整,而内线阵容早已作出过改变。上一轮,乔尔·安东尼替代大Z首发;东部决赛首战,马格洛伊尔被激活。波什认为,这些都是根据比赛形势进行的安排。

  “你知道,我们已经在一起打了一个赛季,我们之间有了一些默契。”波什说,“这不是我的工作,但球队阵容总会发生一些变化。拿乔尔·安东尼来说,我们都了解他能做到什么。”

  东部决赛首战,热火队篮板球被爆,波什认为内线球员有一定的责任,不过应该向前看,“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把篮板球先抢到手。”

  接受完采访,波什坐到一旁休息去了。直到记者清场,波什才换好训练服。由于场地不大,只有一个完整篮球场,外加几个小篮架,波什没有当着记者们的面练习投篮。

  不过有两名内线球员早早地占据了两个篮架当中的一个,他们就是上一场被激活的前全明星中锋马格洛伊尔和丹皮尔。大Z上一场没有登上激活名单,取代大Z的正是33岁的马格洛伊尔。老马在本赛季常规赛只打了18场,季后赛也只是第二次登场。东部决赛首战,老马打了10分钟,贡献2分、2个篮板。

  这天的训练中,老马格外卖力。他和丹皮尔早早地换好训练服,在训练师的帮助下练球。右手勾射、左手抛投、假动作虚晃……两人轮流练习,丹皮尔还没有出汗,老马的脸已经像刚刚洗过一样,训练服也贴在身上。

  同样卖力的还有乔尔·安东尼,他从来到训练馆开始就一直戴着一副大耳机,几乎没有搭理任何记者。听了一会儿音乐,就拉着训练师练球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