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季铭义:实德终于赢了 我有种久旱逢甘霖的感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22日02:45

  实德终于赢了,我有一种久旱逢甘霖的感觉,在战平深圳之后,相信很多球迷都开始抱悲观情绪,认为大连实德已经跌到了低谷,还能爬起来吗?虽然我不敢确定这场胜利是不是球队触底反弹的征兆,我也不能确定下场打山东是否还会赢球,但是我认为,此役战胜河南,来得很及时。

  在实德赢球之前的几个小时,此前顺风顺水的阿尔滨却意外输球了,这让我想起了当年老万达55场不败的纪录,那已经成为了永远的过去式,因为只有在那个特定的年代、特定的环境、特定的联赛发展背景下孕育了老万达的辉煌战绩,现在则不同了,即便如今的五大联赛也恐怕很难寻觅55场不败这样神话般的战绩。所以,阿尔滨输球的结果是正常的。

  阿尔滨在乘胜追击接连取胜的情况下,却意外输球;而实德在连续四场不胜后,没有一蹶不振,阿尔滨输了,实德赢了,这就是足球,永远充满了变数。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