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陕沪战主裁曾惹多场争议 奚志康坦言输球不遗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5月22日07:20

  在昨天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客场对阵陕西人和的比赛中,申花0:1不敌陕西。比赛过程中,有陕西球迷将矿泉水瓶掷向场内,以表达对于主裁周刚判罚的不满。

  陕西的开局相当不错,第8分钟就取得了领先。赵旭日主罚右路角球,皮球打到禁区内,中路无人看守的巴哈利卡,原地轻松迎球一顶,皮球打在球门左侧立柱上弹进网内,陕西开场迅速1:0领先,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时比赛结束。

  下半时风云突变,主裁判周刚的判罚成为场上的焦点。第59分钟,赵旭日开出角球,曲波的头球攻门打在了于涛的手上,周刚没有任何表示。第74分钟,饶伟辉在左路断球后突入禁区,回防的卡斯特罗从身后将其推到,周刚依然没有判罚点球。周刚的这两次判罚引发了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有些球迷怒不可遏,疯狂地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而此后,每当申花队发界外球或角球时,矿泉水瓶也是不断飞入场内。

  这已经不是周刚第一次惹出争议了。在2009年的全运会上,他就惹怒了广东队的主教练曹阳。去年中超联赛第8轮,江苏舜天在主场被上海申花1:1逼平,比赛中陈雷在禁区内拉倒了带球突破的李炽,周刚没有判罚点球。之后,辽宁队与重庆队也先后质疑周刚的执法水平,其中在第17轮青岛中能2:1战胜重庆力帆的比赛中,重庆队赛后愤怒上诉,声称郑龙脚踩布鲁诺头部这样的恶意犯规都被其放过。而在本赛季北京国安3:0战胜大连实德的比赛后,实德队员也怒斥周刚胡乱吹哨。陕西与申花的比赛最终是以陕西队1:0小胜结束,所以比赛结束第一时间,陕西方面并没有什么激烈的表示。

  奚志康认为受队员伤病的影响,申花队本场比赛实力受损。奚志康说:“输掉比赛我们没什么可遗憾的,困难在赛前我也有预判。比赛中我们一度占据了主动,只是没能把握住机会。此外,连续的比赛让很多关键位置的队员或多或少地出现了一些伤病,确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